你有每日記帳的習慣嗎?

我從很久以前就有記帳的習慣

小時侯~爸媽也不會給我很多的零用錢

少少的零用錢一拿到手

早就趕緊拿去貢獻給老闆了

還想存呢~別想!!

但是我還是會把這錢花到那兒

用記事本記下來

 

直到我開始打工後

我真正拿到手上的錢比較多了

我就開始使用記帳本

但是,我不是去書局買現成的記帳本

因為我發現~有些帳本裡的樣式我不喜歡

不是太單調~就是太花俏

其實比較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們都好貴哦!!

後來,我乾脆自己買活頁紙來畫

記帳本裡的格子要多大有多大     完全由自己設計

 

但是就是很陽春型的啦!!

反正~自己看的舒服就好

而且我還有分門別類  例:生活費、保險費、電信費…等

使用活頁夾、活頁紙來當記帳本的好處是

隨時都可補充紙張

絕對不會不夠格子讓你記帳

這樣的用記帳本記帳的日子

一直從我大專打工開始到今年年初止

*這就是我的記帳本~哈哈,獻醜了…

657dad4d4adabe6d2f3461ba8708b36d.jpg   

*這是裡面的其中一頁!!

7030123fd609502c05143017f828d026.jpg    

今年年初~我停止了我手寫的記帳本

為什麼我不繼續記帳呢~

喔…不~不是我不記帳了

是我沒時間記帳

家裡突然間多了一個寶貝

二個寶貝的生活~讓我忙的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記個帳

後來   我上網一直尋找有沒有免費的記帳軟體呢~

答案是,有的

找了很多  也加入了很多會員

但記個一二天就覺得不方便、不喜歡

後來,有天我在某雜誌裡發現有個免費的記帳軟體

那就是Urmoney記帳家--> 請點我

我沒有要幫它打什麼廣告!!千萬千萬別誤會~

(況且它也沒有付我CoCo)

我只是覺得這個記帳的網站還不錯用!!

而且是免費的喲~這是最重要的!!

純粹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正在找尋一個可以讓你免費記帳的軟體

你可以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