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現在已經快要11個月囉!!

 牙齒的部份已經長了6顆牙

上排4顆   下排2顆

好可愛哦!!

平常晚上睡覺前喝完最後一次牛奶後

我都會幫她用"手指套型"的牙刷刷牙

她似乎對刷牙也很愛

所以我也刷的很開心

但近幾週來~我不是很快樂

因為   她現在已經長6顆牙

每每我幫她刷牙時

她都咬我~鳴…鳴…鳴…

真…真…真的很痛耶!!(以前兒子也是如此的對待我)

有經驗的媽咪們就會了解!!

**就是這種手指套的牙刷

DSC01235.JPG  

可是她卻一直笑~

似乎在笑說~笨媽媽  誰叫妳要把手深進來

但是為了要讓她養成刷牙的好習慣

所以我都會再買一隻幼童專用的安全牙刷來給她咬咬咬

買一支給妹妹自己練習刷牙~以前兒子也是如此!!

**就是這款貝親的花瓣牙刷 

DSC01212.JPG 

**花瓣牙刷組合圖

DSC01214.JPG

牙刷的花瓣就是為了防止孩童在咬咬刷刷時

避免太過深入喉嚨引起意外發生所加裝的

這個真的很好用~兒子以前也很愛"咬"

不過它的價格漲了

以前我買才79元    現在買居然要109元

哦~哦~哦~

**妹妹還在好奇   這是什麼東東??

DSC01218.JPG

  

 DSC01225.JPG  

DSC01228.JPG 

 剛開始~妹妹還覺得怪怪的

但過沒幾分鐘  似乎已經愛上了一邊咬一邊玩的

口水都流出來囉

  

因為咬的太開心了~上頭都是口水了

口水還滴了下來

所以我要把牙刷拿來放入開水中清洗一下

妹妹整個抓狂生氣

真的是恰北北哦~她以後若看到這段影片~應該會怨我吧!!破壞她的形象~

  

最後~讓她體驗了咬咬牙刷10分鐘後

就在我要把她的牙刷收回時

她又開始大哭了

我只能跟她說~乖乖!明天再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