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大樓進來的左手邊

原本有一區是讓大家培養感情的聊天區

住戶們也可以在那兒看報紙、雜誌…等

那兒是屬於公共範圍

誰都嘛可以在那兒坐著

那兒放的桌椅稱不上是豪華的

就是看起來已經有一些年代的木頭桌椅

雖然這樣

但是那兒是社區鄰居兼婆婆媽媽及小孩子們的聚集地

*婆婆媽媽也包括我  我也常推著小的牽著大的去那兒聽八卦

某日

我發現八卦聚集地的桌椅都不見啦!!咦~

卻放了3張單人椅…

怪怪~還在那兒的牆上貼著一個告示

「為了使社區住戶更和睦相處,此處桌椅將暫時搬離!!」

真的是怪了~為了大家和睦相處,所以把桌椅給搬離去那啦!!

這什麼怪理由??????????????????

於是   我問了守衛先生A     他搖頭說他剛來上班不曉得耶!!

心想是這樣的嗎~憑我的感覺,覺得他說的話不太可信   

他一定曉得   只是不說

又隔幾日   再問守術先生B    他也說他不知道耶~~~切…!!

厚!!最好啦!!怎麼可能會都不知道呢~平常守衛室就是一個八卦站好嗎?

看來,應該是有人下了「封口令」

守衛先生全都三缄其口的對外說「不知道」

哼~算了(不是不想知道這件事!!是要另外找別人問!!)

過些日子後    某日讓我遇到一位社區的委員阿姨

她才跟我說明事情的原委

聽完後  真是令人不屑耶~

事情是這樣的:

有日,阿嬤A與阿嬤B坐在休息區聊天

聊著聊著   不知為了什麼事吵起來了(有些老人家就是這樣~愛吵又愛聊天!!)

結果就不歡而聚

但事情還沒結束呢~繼續哦!!

阿嬤A愈想愈生氣   跑去找社區的監委先生說

這個休息區是讓我和阿嬤B吵架的原因

因為就是一起坐在那兒休息才會吵架

請你把那些桌椅通通給我搬走

這樣子  大家以後就不會坐在一起,然後就不會有吵架的事情發生了

 監委先生聽完後     還跟總幹事討論了後

二人一起決定「把休息區的桌椅撤走]

聽完後…真是令人不屑-->再說一次

這樣是處理事情的態度嗎?

到底這二個人是有沒有大腦呀~

真搞不懂!!

 

那我改天也在花埔和某人吵架,然後再跑去跟監委說

都是那些花在那兒  讓我和某人在那兒吵架

請把花埔的花給拔光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