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8.jpg 

哇!日子過的好快~今天小草莓滿11M哦~

做媽的我~真的很歡喜!!!

她很會撒嬌

也很會看大人的臉色

如果她正想要拿電腦桌上的東西時~我和老公給她"哼"一聲

她馬上停止不動~然後就乖乖的坐好不敢亂動

哈哈~好像女生比較聽話哦!!

以前哥哥是哼了半天~哼到口都乾了…他還是我行我素

 

小草莓這階段已經會叫媽媽爸爸(比較少)、(因為她常聽到我對著兒子說,不知不覺就會了!!錯誤示範)

還會學哥哥玩拌家家酒的炒菜動作哦

偶爾也會發出"呼~"的聲音

這大概是因為我家住13樓,風總是很大,窗戶關著後~還是會聽到風呼呼吹的聲音~

 

小草莓最近已經會扶著物體站起來~放手站個2秒後…就跌坐下

如果一直扶著物體站起來的話~倒是能夠站很久

就像她超愛踩在我的枕頭上然後玩床頭櫃上的物品

你們看看~我的枕頭…我要睡覺的地方耶!!

*(糟糕!!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不淮踩在枕頭上…)

DSC01095.JPG 

也會拍拍手哦~拍的好開心喔!!

    

 另外  她也看得懂我blog旁邊的寶貝記錄表

她知道她是那一個~(不相信吧!!下次再錄下來)

因為每次先看哥哥成長記錄時,草莓只有小反應!!

捲軸移下來到她的成長記錄時,她反應超大的,還會用手去指出來!!

哈哈~她真的是看得懂呢!!

 

看著草莓成長的一點一滴~我這做媽的真的很辛慰

即使每天忙兄妹倆忙的天昏地暗…都覺得一天24H不夠用

即使沒有時間去燙頭髮…都快變成黃臉媽媽了

但這些都沒關係~只要孩子們開心就好!!

孩子的一個笑容~就足以抵過我們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