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出乎意料的好天氣

氣象局說了

要曬被子的主婦們要趁早

北部這種陽光露臉的好天氣只到今天囉~

哈哈~這個我有聽到!!

想到又要好些日子不能享受到陽光的溫暖

所以早上決定帶二隻寶貝去散散步

我們決定去~逛早市(早上的市場)

這個市場離我家真的很遠

光單趟走路要花30分鐘耶

更何況還得帶小的牽大的一塊走去

以往,我都是等老公放假在家時

我自個騎歐都邁去,這樣子才快呀!!

只是最近我居然騎車時,發現了有一條近路可以通往市場

而且只要15分鐘就ok囉~

所以就出發啦!!

其實也沒想要買什麼菜~

就是逛逛市場~看看最近又有什麼新貨、新產品之類的

走沒幾步…

兒子被糖果先生送的汽球給吸引走了

真的是被…

還拿了2支~兄妹倆都有

然後小漢娜就只好選糖果囉~

花了200大元

好貴的日本糖果!!100克100元

我應該是被坑了吧!!拿起來明明就很輕!!

算了~既然都花了錢了

那乾脆再多要幾支汽球吧

拿回家送給鄰居小孩

哈哈~這行為!!真的已經很像婆婆媽媽了~

就是那種不拿白不拿~反正都花了錢了更應該要拿

汽球拿到走後~走了~走了~快離開這個可怕之地!!

 

今天的市場真的很多人哦

因為有個選新北市市長的侯選人來拜票哦

(有一個女孩叫小英~)哈哈

陣仗之大還有媒體在攝影呢~

逛一趟市場下來~花了不少錢

也讓孩子們可以接觸到人群

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大家都多麼努力的在工作呀!!

我們能夠那麼無憂無慮的逛市場

要感謝的是爸爸哦~謝謝老公!!愛你喲~

 

*就是這些汽球,拿很多吧!!

DSC01272.JPG 

*小草莓累的睡著了~但手上仍拿著汽球不放!!

DSC01274.JPG 

*孩子開心就好囉~回家吃糖果吧!!

 DSC01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