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橘。猴塞雷呀

小橘。現在這天氣真不能沒有你

小橘。辛苦了

小橘。我好愛好愛你

 

小橘。小橘。小橘是誰呀?

哈哈~小橘是我最愛的小幫手之一

 

 

這些天台北總是陰雨綿綿

即使沒下雨~衣服曬了也是不怎麼乾

總是覺得衣服"論論"(台語發音)

就是衣服摸起來好像乾了  但是總覺得還有一些水氣在

看看我家的濕度溫度計顯示就曉得啦!

這是今早室外的溫度&濕度

DSC01549-1.JPG 

外頭的濕度高達80%耶!!

這樣子是叫衣服怎麼乾得了呢~

況且又還一直下著雨

但曬的衣服不乾就不能收下來

就變成~舊的沒乾不能收。新的才剛曬上。

然後整個衣架都曬滿了衣服

這時侯~小橘就派上用場啦!!

小橘。小橘。小橘是誰呀?

其實小橘就是我家的除濕機

DSC01546-1.JPG 

厚~無聊耶~

連除濕機也要介紹…

因為…買不起烘乾機

所以~人家想大聲說,有除濕機真好~

 

自從有了他…我不再為了衣服不乾而傷透腦筋

像天氣不好/傾盆大雨/陰雨綿綿時

我就把在外頭吹了一天的衣服收下來

收下來的衣服稍為乾了~但摸起來是軟軟冷冷的

然後就一件一件的掛在房間的窗戶上

就像這樣子

DSC01545-1.JPG 

哈哈~好可怕吧!!

這只是房間的冰山一角而己

掛吧~掛吧~

只要是能掛上衣服的位置都不放過!!

然後  我的小橘開著

小橘就會很認份的吸水~吸水氣

但是要小心哦!!

除濕機要跟衣服保持一點距離~以策安全!!

小橘大概吸了幾個小時後

DSC01550-1.JPG 

你看~濕度低了~溫度也變高了

衣服自然就乾囉~

而且順便把房間的濕度給降低

這樣子真是一舉二得呀~讚啦!!

如果家裡沒有烘乾機的媽咪們~也可以像我一樣用除濕機來讓衣服變乾哦!!

 

:不用你說…大家都嘛知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