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哥哥是民國96年出生的

所以他是一隻"豬寶寶"

在生他的那一年裡

大家的口中都說今年是"金豬年"哦!!

在金豬年裡出生的寶寶

真是有福氣呢~

cats.jpg 

 可是我家哥哥並不喜歡他的生肖

每次他問大家是屬什麼生肖時

他總是說:我不是屬豬~~

他都好羨慕別人~

像:阿公&阿姨是屬馬,他很羨慕!!但最愛的不是這個哦~

阿媽、舅舅&舅媽是屬豬,他說,我才不要呢~

爸爸&媽媽是屬雞,他興趣不大

妹妹屬牛,他就說他也想要跟妹妹一樣

所以現在有人問他說

你屬什麼呀?他就會回答:牛

哈哈哈~

cats2.jpg 

 

某日

我要求他快快睡午覺時

但他實在不想睡

眼睛還睜大大的在東張西望

經我責罵後

他小聲的說

媽媽,可以把那個門,關起來嗎~牛一直在看我!!

我往後看了一下

真的呢~從房間的門看出去客廳,會看到"牛"的掛飾

就是這個

DSC01833.JPG 

這是牛年的掛飾

因為妹妹屬牛,然後今年又沒有人送虎的掛飾給我們

我也覺得喜氣的牛掛飾很好看…就這麼一直掛著到現在囉~

哥哥總是覺得,牛在"看著"他~

我接著回哥哥,說:

你不是想屬牛嗎~那還怕牛,那還是屬豬好了!!

哥哥回說:媽媽,我不想屬牛了,我現在要屬老鼠…

我聽了…好想笑…

但我還是回說:老鼠和牛是好朋友,要屬老鼠就不能怕牛,知道嗎?

哥哥說:好,我不怕!!

接著真的就睡著了!!

其實我說謊了~老鼠和牛才不是好朋友呢!!牠們可是世仇呢。。。

但沒關係~反正兒子的生肖應該還會再變下去吧!!

從金豬變成牛~現在又要換成鼠…接下來又要愛上那個生肖了呢~

哈哈~媽媽我也不曉得。。。

【後記】

我連生哥哥時的"金豬"掛飾都還留著呢~

DSC01834.JPG 

哈哈~真像老人…愛留一些有的沒有的!!

我家老公說,你到底要把這二個掛飾留到何時呀~

我想。。。留到下一次金豬年、金牛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