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歲末之際~來去台北信義區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吧!!

其實這趟行程

早在11月初就說好了呢~

弟媳想去婦幼用品展逛逛~順便添購嬰兒用品

因為聽說婦幼展可以拿好多好多贈品

裡頭賣的商品也比較便宜

其實我不覺得啦!!但他們夫妻倆真的很想去

那就陪他們去吧!!

出發吧~來去!!台北市貿囉~

 

這天恰巧是聖誕節~台北街頭正下著雨

當天老公和妹妹在家喔!!

我帶著哥哥要去逛街囉~我們搭捷運…終點站是市政府站

哥哥好開心吧!!要搭捷運去玩耶~

DSC01742.JPG 

好在~我們上車後都不用再換車

要不然  我這個宅媽可能會搞不清楚路線而迷路吧!!

就這麼一路坐上南港線到市政府囉!!

DSC01745.JPG 

哈哈~你有發現這張圖怪怪的嗎?

是在等捷運來…但好像是站反了吧!!

其實不是。。。

是剛好對面的捷運車廂先來

哥哥轉過身看…整個人都看呆了~

DSC01750.JPG 

到囉~信義區整條路上都好有過節氣氛喔。。。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紐約紐約。101大樓。

到處都是歡樂的聖誕節 X'mas

cats3.jpg 

來感過節受氣氛的人~真多呢!!

一路從捷運步行走到市貿三館

好多聖誕街景

免不了就是拍。拍。拍

cats4.jpg 

到啦!到啦!目的地到啦!!

好多人呢~難不成大家都是來撿好康。A贈品

 

嘻嘻~這是不願爆光又很忙的夫妻組~我只好拍背影囉!!(我弟與弟媳)

他們倆很忙。。。忙著掏錢要幫我出門票!! TKS~

cats5.jpg 

一進到會場~喔。。。

果然贈品一直來。。。難怪!!大家都愛來~

整個會場都是小孩的玩具、用品…等

DSC01765.JPG 

哈哈~連YoYo Man也來插一腳!!

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momo啦!!

但momo沒來~小小失望了一下!!

沒失望多久~因為我就被兒子一直拉去看玩具啦!!

他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什麼都要買。。。什麼都要玩。。。怎樣都賴著不肯走

cats1.jpg 

看見湯姆士小火車。超人戰士。恰恰特快車。3C&3Q教具

最後~他看上3C&3Q教具

展示人員一直一直慫恿哥哥,要哥哥叫媽媽我買

一盒真是不便宜~得花我3張千元大洋

真的很無奈~媽媽沒帶那麼多錢錢出來,只好作罷囉!!

因為我實在無法確定~買那一組教具回家後

我家哥哥是會把它丟一旁不玩呢~還是真的像在會場一樣玩的如此盡興!!

DSC01785.JPG 

最後。我在會場的某處看到的

是"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耶!!

好懷念哦!!以前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看~藍色小精靈

好可惜!!現在都沒有了~

DSC01787.JPG 

最後。最後。。

我真的覺得~我們要買的嬰兒用品,這兒都沒有比較便宜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回中和買吧!!

但是…為了不虛此行

他們二夫妻還是買了一點點商品"紗布毛巾"&"紗布洗澡巾"&"哺乳衣"

因為,這三件價格算平價啦!!

回程時,大家都累壞了…(逛街真累耶!!)

哥哥的腳步~愈走愈小步。。。

感覺要從市貿三館走回捷運站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最後決議~花大錢,坐小黃回中和、土城囉!!

 

【後記--推薦】

我平常在購買嬰幼兒用品,都是在中和某藥局購買的,它賣的尿布、牛奶及一些嬰幼用品,價格上真的比一般賣的便宜許多

若是有住在中和、板橋、土城區的媽咪及拔拔們,不妨可以去參觀比價看看喔~

他們不電話報價,所以我就不提供電話啦!!最好是人過去看看最實在哦!!

若想加入會員,記得帶寶寶手冊去哦~加入會員50元,這樣買牛奶、尿布都會再比一般價便宜個10元喔!!

純粹是好康告訴大家…我是生完哥哥後,我的大舅告訴我的,自此之後,我就再也不去什麼麗x房、寶寶x部…等,整個就是被黏住了,都已經在那兒買了快4年囉!!

**裕昌藥局。中和市自治街36號。(中和環球對面巷子,有family商店的那條進入~直直衝到底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