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16.JPG 

哇!!好開心呢~婆婆送保養品給小漢娜呢。。。

其實~婆婆送我這罐保養品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平常很忙~每天一直都有新的事物發生(藉口!!)

然後…豬頭小漢娜就一直忘記這件事!!

就都忘了要寫出來~好好謝謝婆婆呢!! 

 P1090866.JPG

這瓶是雅詩蘭黛的瞬間無痕智慧膠原"抗皺"精華

能淡化細紋/皺紋/老化型的斑點

我的婆家是在澎湖

婆婆是屬於純樸好媽媽型的

我這個笨媳婦始終不了解婆婆愛用那款保養品

所以,我買給婆婆的東西,較多是一些飾品、衣服類

保養品至今未買過。。。。

沒想到~婆婆居然先買給我了

我真感到很不好意思~也覺得自己很不貼心!!

(小漢娜,妳真是欠揍了!!)

當婆婆拿給我這款"抗皺"精華時

我愣住了~

抗皺=小漢娜???   OH~NO NO NO

婆接著說,人家介紹我用這款,妳看我皺紋都少了耶!!

嗯嗯~婆婆的皺紋似乎真的有變少了一些哦!!

不過,我……難不成~被婆婆看穿我有抬頭紋!!

我連忙說~這…這是媽媽這年紀用的吧!! <--不肖媳婦的回答

婆說:那賣的小姐說,每個膚質都可以用呀!!妳也用用看~

我心中的OS:真的假的??

後來看了一下簡介~好像是這樣子哦~

P1090867.JPG 

不過,因為小漢娜臉的膚質是屬於混合型的

而且小漢娜最討厭擦了保養品在臉上後

臉上還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這樣子會讓我大發雷霆的

所以我買乳液時~都超超特別小心!!

但…手上拿的這瓶精華液,擦了會不會清爽呢~目前還不知道

我滿腦子想的就是,我不想要用抗皺的啦!!

但是這可是婆婆的一番心意

婆婆送我保養品耶~而且價格真昂貴~我怎能為了"抗皺"這二字就拒收呢!!

P1090878.JPG 

好在~婆婆是要來台灣時,在馬公機場的免稅店買的

所以,我也在回程時,在機場問了一下專櫃小姐

她跟我證實了~真的好用!!而且不黏膩!!

但~我最在意的還是"抗皺"

我發現~我真的對"抗皺"這二字有仇

連用的保養品都不能有抗皺這二字

否則就是跟"老"有牽連了!!(這是我心內底的話)

後來,專櫃小姐解釋說,像我們多少在眼睛周圍及嘴角附近多多少少都會有細紋產生為了要防止細紋慢慢擴大變成皺紋

所以,趁現在年輕時~就得開始保養

這樣子~即使老了~也是淺淺的皺紋。。。而不是深層的皺紋

嗯嗯~我了了!!我接受她說的說法!!

哈哈~我開心的收下了~

親愛的婆婆。。。謝謝您~愛妳喲~

P1090871.JPG 

【後記-碎碎念】

這瓶精華液真的不便宜,小漢娜還沒用過那麼貴的保養品呢~

不過,這瓶是100ml在機場免稅店只賣4630元

我查過了,一般若是在百貨公司的話,50ml 3400元

那這麼比較下,在機場買~省很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