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1090821.JPG

記憶中,漢娜第一次好朋友來後,媽媽就很照顧我的身子,特別去藥房買了個啞巴媳婦、好幾帖的四物藥包及雞腿,要幫我好好的補身子,媽媽總是說,好朋友來會讓我們的鐵質流失,所以走後,就要喝四物雞湯來補補身體,才不會有"頭昏目暗",而且喝了也比較不會有貧血狀況…等,一邊喝著有中藥味的四物雞湯;一邊聽著媽媽說著要喝四物湯的好處,就這麼一直從學生時代到結婚前,媽媽每個月還都是持續的煎煮四物湯給我和妹妹喝。 

4-P1090809.JPG 

但結婚後,即便沒有媽媽的愛心四物湯可喝,但媽媽還是有叮嚀我要自個去煎煮來喝哦!!只是工作、孩子出生加上新手媽媽…等,一大堆的事陸續的接腫而來,早就忘了媽媽的叮嚀~要好好的補補自己的身體,所以,這幾年下來,我有時蹲下站起來時,腦中都會有星星出現呢~更到冬天時,就經常手腳冰冷了!!偶爾還被妹妹虧說,面有菜菜色!!唉~難道我被月經打敗了

3-P1090799.JPG   

某日~我回娘家,看見妹妹的桌上有瓶"四物飲",我才知道,她現在都改喝這款的~而且喝了好朋友來時肚子比較不會痛,然後我想要她那瓶給我喝喝看,因為我好些年沒喝四物了(非常飢渴的臉),妹說:不行,這一瓶是我男友買給我的!!就這樣子,我妹不給我試喝,突然想起喝四物的好處後,我決定自己花錢買來喝喝看囉!!

DSC02020.JPG  

喝四物飲的適當時間是在經期後喲~(經期來時,請暫停Stop!!)

第一次的第一口喝下後,真讓我嚇一大跳,是嚇一大跳的好喝,讚啦!!喝起來的口感是~中藥湯裡散發著淡淡的玫瑰果香,而且喝起來跟以往媽媽煎的不同,它是甜甜的喲~這是因為有加桂圓、紅棗、黑棗、桂枝等…喝起來好順口呢~好喝的就像酸甘甜~酸甘甜的非常好入喉呢~另外,這款四物飲還加了鐵,讓我們喝了可以維持紅潤氣色哦!!真好喝~ 結果,一整瓶一下子就喝光光啦!!喝完後,還有股衝動想再開第二瓶繼續喝,後來,我的理智告訴我,下一瓶是明天的喲~就這樣子,一天一瓶。。。一天一瓶的全喝光啦!!

P1090846.JPG

其實這款四物飲,是可以隨開即飲~超方便的!!只要延著罐上的虛線撕開封膜並且拉勾環往上提,勾環就能夠輕而易舉的離開瓶身,打開後就能夠即飲啦!!

anigif.gif 

只是漢娜我個人偏愛喝溫飲…所以我會把四物飲倒在杯子裡,用溫茶器加溫,溫溫的喝~也是很舒服的呢!!(只是加溫一下,不能夠加到很熱哦!!),覺得麻煩的人~也可以隔水加熱喲!!

P1090978.JPG 

P1090984.JPG 

貼心的桂格不僅在商品的外盒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外,還在每瓶四物飲的封膜上標示保存期限,連瓶身也有保存期限的標示,不僅很用心還很重視消費者呢~

cats.jpg 

現在這麼方便又好喝的四物飲已經是隨處都可購得了,已經不用再像以往使用啞巴媳婦時還要三碗水煎成一碗~痴痴的等待著四物煎好,這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學生們、女性們來說,真是有福啦!!

P1090980.JPG 

::女生真的不能被月經打敗::想想,女性一生大概有一半左右的日子都要有它的相伴,所以我們更應該要好好愛自己、照顧自己,若妳也和我一樣實在沒有空去煎煮四物湯時,那麼就跟我一起來體驗這款桂格玫瑰含鐵四物飲,好喝。喝了好心情。心情好。人自然就美麗!!我已經愛上它囉!!相信妳試過後~也會和我一樣!!

 

【後記】

此篇文章的產品,是漢娜自己購買的~漢娜個人喝完後…覺得好喝。不錯之下,才寫此篇文!!

桂格推出的四物飲,其實還有其他好多種口味哦!!有玫塊四物飲、含鐵玫瑰四物飲、膠原蛋白玫瑰四物飲、青木瓜四物飲、蜂王乳四物飲、玫瑰四物茶-洛神(沖泡式)。

我下次想買來喝的是"青木瓜四物飲",這款是花漾少女的最愛,哦哦~聽說喝了後,能擁有迷人的好身材哦~(嘻嘻!!UP。UP哦~)不知道過了25歲的人妻喝了有沒有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