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77.JPG 

最近去市場時~看見有在賣小人使用的小雨傘耶!!

好吧~買一支給我家哥哥吧!!

要不然他每次拿著大人的傘時~都深怕他拿不好會被雨傘給絆倒

但是他又愛拿的很~每次下雨要拿雨傘時,他總是搶第一!!

所以我想以他的年紀來說~是可以自行拿支小傘了

登~登~登~登。。。。。藍色史努比小雨傘來囉~~

DSC02085.JPG 

很普通的一把小傘吧!!

沒關係~小人第一次使用雨傘是不用買太好的

搞不好~沒隔幾天~傘就玩壞了喲!!

DSC02074-crop.JPG 

自從小傘買回來後~台北的天氣就都是一直"乾冷"的狀態

前二三天還出現微弱的太陽光呢~

所以~哥哥至今都還沒機會帶小傘出門亮相呢!!

今天。仍舊是乾冷的天氣。天空看起來陰陰的。。

哥哥說:今天一定會下雨,媽媽,我等一下帶它出去,好不好?

我說:不會,今天不會下雨啦!!

哥哥說:我不要,我要帶它出去!!

就這樣,今天的哥哥很期待外面"下雨"

我拗不過他的要求,答應他可以帶小傘出門囉~

他迫不及待的馬上就按了開關按鈕~在電梯區就開起來囉!!

DSC02079.JPG 

接著,他說要去給"魚"看他的小傘

在魚池邊大吼大叫的~把一群魚都給嚇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小人真搞怪!!

不過,因為真的還是沒下雨~

所以,我要求他把傘收起來~並掛在嬰兒推車上

什麼~~不要!!我要自己拿~ 

就這樣子~他堅持自己拿著小雨傘!!

呵呵~真可愛呀!!

DSC02081.JPG 

再拍一張。走遠的背影。真古錐~

DSC02080.JPG 

就這樣子~一路走到了早餐店後

喂~喂~喂~你會不會太誇張了!!

雨傘掛著不會掉下來啦!!你未免也太保護它了吧~

他老兄一手拿飲料一手顧著雨傘~忙的咧!!

我真被他給打敗了!!

DSC02082.JPG 

看氣象報告說,乾冷的天氣再過幾天就會轉成溼冷的囉!!

到時,真的能夠如哥哥的期待

撐著小傘在社區中庭~走呀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