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時~傳個簡訊跟我的弟媳說「若沒事的話,要不要去環球逛街呀?」

哈哈~別以為我們是貴婦啦!!

是因為弟媳快要生了,目前她是37W6D

帶她去逛逛吃點好吃的,要不然要是錯過時機了,就得再等一個月囉~

做月子可是要吃特別特別的食物呢~^o^

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我們逛百貨公司時,都是選擇非假日去

一來人也不會超多、二來空氣也清新、三來可以馬上就租借到手推車(超重要的!!)

結果等了許久,不見她傳回訊息~以為她還在睡吧!!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弟媳打來了~「姐姐,我在醫院,我要生了!!」

蝦米??我整個快反應不過來~也未免提早太多了吧!!

因為,我自已的二個小孩都是39W2D才出生

而且我真的覺得baby的體重要稍大一些,帶起來比較好帶,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不過,現在說啥麼都來不及了~兔小妹趕著要出來了啦!!

所以,我現在得趕緊把我家二隻小的叫醒,然後也飛奔到醫院看情形吧~

不過,我想我能夠幫到什麼忙嗎?

帶了二個小傢伙去醫院~是幫忙?還是幫倒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