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73.JPG 

當我正在準備今天午餐時

兒子正在客廳呼喊我~

媽媽,妳看妳看這是ㄕˇ寶寶耶!!

聽到他這麼說,我愣住了!!

什麼ㄙˇ寶寶?到底是去那兒學來的呀!!我火大又氣憤的想著

然後,兒子還是一直喊我過去看

媽媽,妳快來看啦!!這真的是ㄕˇ寶寶耶!!

我正在快炒著午餐鐵板麵呢,手一直無法停下來,但心想,再講~等等你就慘了!!

DSC07682.JPG  

還一直在說那些不好聽的話!!到底是在那兒聽到的呀~

最後還隔空對著客廳大聲喊~你不要再一直亂說了哦!!我要生氣了~

結果,就在我炒好鐵板麵後,準備要出來開扁小孩時

兒子拿了一張貼紙給我,說「媽媽,妳看這是史瑞克的寶寶,史寶寶耶!!」

我看了一下,大笑了出來~

DSC07678-1.jpg  

真的耶~是史瑞克的三個寶寶呢!!

兒子把寶寶也加上姓上去了~變成史寶寶囉!!

DSC07680.jpg 

好加在,我沒開扁他,因為他這次發音發對了,是史(ㄕˇ)寶寶沒錯~

而我這個壞媽媽,居然沒搞清楚原因就以為他是在說ㄙˇ寶寶

差一點差一點就要給他揍下去了~

就這樣~今天吃午餐的氣氛真好!!

因為我一邊吃著海南雞肉鐵板麵,一邊想著剛剛與兒子發生的事,一直呆笑~實在有趣!!

DSC07672.JPG 

 

後記:因為平常兒子說話時都會臭奶呆,常常把ㄓㄗㄢㄤ的發音給搞混

         所以,媽媽我才誤以為他是在說ㄙˇ寶寶但把它念成了ㄕˇ寶寶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誤會兒子啦!!兒子~原諒媽媽好嗎?

         媽媽愛你喲~

DSC07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