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0-400.JPG  

現在,我要忙家事時,就對著哥哥說「你要不要去看書,媽媽先去忙?」

通常他都會回答我說「我想要畫畫!!」,OK呀~那就去畫吧!!

接著他就會拿出他專屬的12色彩色筆及畫本出來

一開始,他隨意的、任意的塗鴉,我沒有特別管他

::唯一特別嚴重叮嚀:就是不要給我畫到衣服、畫牆壁~::

有次,他說「媽媽,妳教我畫魚,我想畫~」

我就畫了一個簡單的魚給他看、教他畫

一開始,他畫的魚不是很像魚(不能笑,要鼓勵!!)

畫呀畫的~他自己也覺得他畫的不是很好看,他會對我說「媽媽畫的魚比較漂亮,媽媽給你畫」

我對他說「你慢慢練習畫,有一天就會畫的很漂亮了~」

DSC08123-400.JPG  

有時,我家妹子和她的好友們也會來陪哥哥畫畫

他們總是畫的很開心~一起畫魚、畫太陽、畫媽媽(總是把我畫的很…),什麼都畫…

或許因為這樣,最近我似乎有發現,他畫出來的圖已經很有模有樣囉~

DSC08124-400.JPG  

今早,一如往常,我在打掃客廳時,哥哥他在畫畫

打掃到一半時,看他頭低低的在畫畫,好認真呢~是在畫什麼呢??

上前瞧瞧看吧!!

哇~不看還好,一看嚇了一大跳~天啊…

這…這…這是我家哥哥畫的魚耶~好美哦!! (諒做媽的我,老王賣瓜!!)

DSC08126-400.JPG    

**圖的最上方->那二條是海浪

這是哥哥畫的海底魚的家,好看吧~

 

另外,還有二張畫,也是他今天畫的~來看一下吧!!

這張,他說是下雪了!!我覺得是「下血了!!」開完笑的^o^"

DSC08129-400.JPG 

這張,則是畫蟑螂+螞蟻~媽媽我又覺得比較像,我超怕的"蜘蛛"

DSC08134-400.JPG

 不管孩子畫的是什麼, 在媽媽的心目中~全部我都愛我都愛!!

但如果是把我畫的像"惡魔"的話…我可就不愛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