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60.JPG  

4月份開始,台北的天氣不再一直是溼冷的狀態了

有好一陣子,連續一星期都出現大太陽呢~

出現太陽耶!!哇~太棒了!!媽媽我當然一定要孩子去走走囉~

哈哈~走去那兒呢…走~我們到樓下社區去玩耍吧!!

樓下社區玩耍的空間雖然不算寬敞,但…還有小型的溜滑梯、有小小的魚池還有一塊可以跑跑跳跳的小空地

唉呀呀…也算是不錯了啦!!重點是要去曬太陽、要去跑跑跳跳哦~

 

這天(4/7)我發現,我家妹妹居然會自己扶著欄杆走上樓梯耶!!我嚇了一跳~趕緊把她上樓梯的樣子錄起來!!

其實我一邊錄一邊很擔心她會跌倒~她個人倒是還蠻自在的,還在亂叫呢^o^

大概是要呼喊~我成功了!!我會自己走上樓梯了吧~(媽媽自編^^y)

  

又隔了一些日子4/15,妹妹似乎對於上樓梯己經很穩了,雙手會握著欄杆慢慢一格一格走上去

看到她上樓梯己經很穩後,我就比較沒像之前那麼擔心了,但還是會在後面看著

   

接下來,讓我很緊張的時刻又來了~她要挑戰下樓梯!!

「下樓梯」好可怕哦~我腦海中浮現出,沒扶穩沒走好~就會從樓梯滾下來,跌個四腳朝天的畫面

但似乎,我這個做媽的想太多了…人家她慢慢的一格一格走下來,走的挺好的嗎~

就在妹妹下樓梯結束時,我也放心的喘了一口氣~哈哈哈!!

  

好開心哦~妹妹又長大了一些,自己已經學會上下樓梯了,真棒!!

一方面也要謝謝哥哥,有哥哥在一旁帶領她,她似乎學習任何東西都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