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遊走各位格友blog時,發現為何有些格友po在文章中的照片又大張又固定不動,

怎麼我也想在文章中po大張的照片,可是po上文章後,文章中的照片居然會顯示縮圖,

只有在游標(滑鼠)移至圖片上時,才會顯示圖片的原始大小??

如下圖,範例:(變大變小。變變變~)

anigif-縮.gif  

 

就是這樣子,怪了~難不成是我的blog不挺我,跟我作對!!每次一直在試,試縮小邊寬n次,

結果最後還是只能放400px,
為何呢?不知道,是不是也有格友和我一樣,想知道原因嗎?

想知道該從那兒設定,就能跟大家一樣放上大張又固定的圖片嗎
?

來吧~跟著我一塊做~~go go go !!

請先進入pixnet管理後台-->部落格【基本/進階設定】-->將捲軸往下找到【文章顯示相關設定】按+展開  -->在【文章圖片大小】這裡點選不調整-->儲存設定

若還不懂,請看下圖:

最新-700.bmp

 
補充說明(網友Louis Vuitton給大家的提醒):
文章圖片大小設定為不調整後,部落格系統就不會再自動幫您po的照片縮圖,po在文章的圖片就會顯示出原始尺寸。建議大家文章中的圖片設定呈現圖片最大尺寸時,也應注意圖片尺寸不宜超過文章區塊的寬度,以免破壞文章整體的美感哦~

 
最後~最後:
**特別感謝網友Louis Vuitton在知識+裡,告訴我這個設定,解決我的疑惑,真是十二萬分的感謝您哦~
**會不會是我太傻了~其實這個設定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