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70-500-1.JPG  

是誰~笑的好開心啊!!

這不是在公園哦~

這裡是我幫哥哥選的新學校。。。

page~new.jpg  

哥哥今年暑假8月要上學囉!!

好快哦,一轉眼他己經4y囉~要去學校讀書了

媽媽我也是很高興,因為這樣白天就只剩我和妹妹二人,

我輕鬆許多,然而我們想去那兒就去那兒,好開心哦(誰說的,我才沒這麼想呢!!)

DSC08475-500new.JPG   

以前也是在幼兒園上班的我

對於幼兒園的作息、上課…等,我都略知一二

只是每間幼兒園的上課教法、生活作息…等都不同

就看那一間幼兒園符合家長需求比較多的話,那就ok啦!!

cats-1new.jpg   

我當然也是會有要求啦!!

小漢娜的最最基本要求,如下:
:要有戶外空間,可供孩子跑跳。(我看中這園所就是有個超大的操場!!)
:不要安排很多電腦課,最好不要使用電腦投影上課。
:要雙語教學,不要全美課程。
:睡午覺的地方,一定不能在「地下室」。
:孩子有任何事發生,老師應該馬上與家長聯繫。

但最主要去上學,還要是孩子開心、快樂、健康就好

所以,我也希望帶領他的老師,能夠有愛心、耐心以及引導孩子正向思考

cats~new.jpg  

今天早上,我己經幫哥哥繳交訂位金囉~

並且告訴哥哥,這兒以後就是你的學校囉!!

他似乎還不曉得上學不只是來玩溜滑梯的,還要上課學知識哦!!

算了,不管他

跟他說太多的話,會造成反效果的~那最後可不好玩囉!!

DSC08480-500new.JPG  

他對這間學校最最滿意的地方是「溜滑梯」+「洗手台」

他對我說「媽媽,這洗手台對我剛剛好耶,我站著就能夠洗到手了,真好!!」

他叫我把家裡的洗手台換成跟學校一樣的,這樣就太棒了!!

大家想,有可能嗎~~~ ^^

DSC08479-500new.JPG  

哥哥,要快樂的上學趣哦~

好好的學習、遊玩&認識新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