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39.JPG  

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到這組--妹妹偷吃菜^^

這是三個月前照的~也就是弟媳生baby的那天

原本想說,都過那麼久了~還是別po出來好啦!!

但想想,還是忍不住要把妹妹的事情記錄下來~

這樣以後,她就可以看到她小時侯偷吃菜的可愛模樣了^^

DSC07444-crop.JPG  

話說這天,就是弟媳生baby的那一天

因為弟媳生產在醫院,所以我們家一大二小就很順勢的回娘家,準備倚靠我娘啦!!

晚餐時,我娘剛炒好一盤花椰菜出來

正巧,這時聽見了~有歐咿歐咿救護車及呼~呼的消防車一台一台的進入巷子內

DSC07442.JPG  

天啊~到底是那兒失火啦!!(真的可怕)

我娘即時把花椰菜放在桌上後,馬上下樓了解狀況

我呢~我則是爬上陽台看呀看的~

就在這個時間~有一枚小人正悄悄的悄悄的往花椰菜方向前進

小心翼翼的拿起小樹~小口小口的吃了起來啦!!

哈哈~她吃的很專心哦!!等我回頭時剛好還來得及~錄下這有趣的情景^^

 

  

花椰菜剛炒好出來~很燒哦!!

她要吃之前還會先吹一吹呢~媽媽我覺得好可愛哦!!

 

*影片中,電視開的太大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