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1

  DSC03747-1.JPG         

哈哈哈))))))

我的媽呀~我又長大了一歲啦!!

邁向30歲囉~

今年的30歲生日跟往年不同哦~

以往我們家族都會把同月份的壽星放在一起找某日一同慶生

然而真正生日的那天~就默默的過完一日^^

當然今天的7月份的慶生已經在月初就慶生過啦!!   ß還在寫還在寫呢~

然而今年的生日~我的妹妹突然的surprise讓我覺得好感動呢。。。

DSC09495-1.JPG

話說,生日當天下午約快5點半左右

妹妹打來問我要吃什麼大餐呀?

媽呀~心想,她可能想通了!!要請我吃一攤吧~

妹妹難得要請客呢~說什麼也一定要把手頭上的事推掉而趕去

最後我們的決定是到~貴XX家吃牛排

心中的os: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DSC09498-1.JPG

一進門~我們可是第一批客人,包場了!!

之後,陸陸續續就有人進來囉~

我們點的餐實在很快很快就來了~

我的沙拉吧都還沒拿完~蒜香雞排就來啦!!   ß到底是我拿太久還是出餐出的太快?!?!

說實在的,以前的鐵板上滿滿的都是食材,有主餐、麵、蛋、少許玉米粒

現在居然減少的很可憐~只剩主餐、少少麵、少少許玉米粒

連蛋都沒有了~我氣到忘了那紙上寫的是什麼了?

好像是說因為"蛋"要吃熟的,對身體才好,所以即日起~各餐點上不再加"蛋"

蛋會改在沙拉吧的地方出現~變成日式蒸蛋

心中的os:人家不想吃蒸蛋~要吃荷包蛋…超失望的!!

結果,吃完一客雞排花不到幾分鐘,因為整個份量變好少哦~

 太餓了~也忘了要拍下蒜香雞排的模樣了!!

DSC09504-1.JPG

總而言之,整體上我是吃不飽><"

沙拉吧裡的有些東西,吃起來並不是很合我口味~

但玉米濃湯這方面,還ok,我接受呢~

但總不能叫我一直喝玉米濃湯喝到飽吧!!

最後,我去挖了二球冰淇淋來吃~結果…

DSC09507-1.JPG

我家哥哥一向吃零食吃餅乾吃冰淇淋都很快的

吃冰淇淋的時侯~絕對是不會讓它有融化變奶昔的一日

沒想到,你看看~他居然吃到冰淇淋都融化了還沒吃完…

所以啦!!其他,自己想囉~

DSC09528-1.JPG

最後,我家妹妹實在還很餓~

只好猛克小蛋糕

DSC09515-1.JPG

小蛋糕,她吃了好多個呢~

沒辦法~主餐的份量實在太少,媽媽我能分給他們的也只有一些些

DSC09521-1.JPG   

最後最後~填滿了8分飽後~準備打道回府

結帳時~還意外發現…我家哥哥居然還要加收100元沙拉吧的錢

媽呀~他們二枚小人吃的加起來還不到100元吧!!

規定是:90cm以上的要另加收100元沙拉吧~

好~算了!!就這樣吧~這間己被列入……bye ~

DSC03746-1.JPG   

回家途中~妹子和她同學說要去買飲料

我說我要去~她居然有很大的反應並說你要出錢哦!!

那時還不知道他要做啥的我

回了「今天我是壽星,當然要你請客」

之後~因為我嫌要走好遠的路,就沒跟著他們去買~

萬萬沒想到~她是要去買蛋糕來為我慶生!!

 DSC03749-1.JPG
  á拍太久,我家妹妹不高興了… 她等不及了啦~超想要吃蛋糕!!

真是太令人不可置信了~

這是我妹生平第一次耶~第一次買蛋糕幫我慶生呢!!好感動~

這麼令人感動的事~當然一定要拍照好好留戀一下啦!!

 DSC03752-1.JPG

要許願哦~

我忘了我許什麼願望了~似乎好像是大家要健健康康,然後想要有錢^^

最後一個是… "噓" 秘密^^v

DSC03758-1.JPG

哇!!30歲的蠟蠋~

好久沒有拿到屬於自己歲數的蠟蠋了~

兒子和我是同月份~自從他出生後~

往後的慶生就都是以他的歲數為主

似乎好像我也不那麼在乎~蛋糕上一定非要插上我的歲數不可

DSC03761-1.JPG

切蛋糕囉~

我家妹妹難得這麼願意看鏡頭,而且還有微笑哦。讚讚讚~

我覺得這張我的臉,好腫哦~

但是這張能夠看到妹妹有看鏡頭又微笑~好!!不刪不刪

DSC03764-1.JPG

接著,二枚小人就拿著自己的碗,坐在地板上吃起蛋糕

坐在地板上吃蛋糕這樣比較好吃嗎~不懂!!算了,開心就好!!

DSC03766-1.JPG

很好吃吧~妹妹吃到鼻子都有沾到奶油啦!!

DSC03768-1.JPG      

生日這天,老公去上班還沒放假回來呢~

不過,生日的前一日晚上~他有帶我們去吃大餐 ß老公對我真好^^v

真可惜今天他沒參與到~不過,我還是有留了一小塊蛋糕要給他哦!!呵呵~

 

後記:

**這款蛋糕實在很不適合給小孩吃~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巧克力屑屑,

結果二小人一邊吃一邊掉,吃完後,我居然還在擦地板,天啊!!這是因為生日吃太多好料的後果嗎~

而且這款蛋糕說實在的~也太甜了吧^o^

**感謝妹子、珮珮陪伴我一同過生日哦~

**謝謝FB上的親朋好友、老同學,你們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囉!!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