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01-1.JPG  

這台~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吧!!

最近超商很強打在兌換的~

只要是車子,兒子就一定會愛不釋手

所以老媽子我當然也是毛起來拼命的喝飲品~集點~兌換車子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終於換到主角--閃電麥町哦!!閃電麥坤啦~

(奇怪~我怎麼總是喊它閃電麥町…)

DSC07377-1.JPG  

熱鬧的10月~家中有二位壽星要過生日哦

是我老公及小叔

一起過生日吧!!

正我要去訂蛋糕時

哥哥突然對我說「媽媽,xx同學他上次帶來的蛋糕上有畫閃電麥坤哦,好酷哦!!」

我說「是哦~你也想和他一樣要在蛋糕上畫一台閃電麥坤嗎?」

兒子點點頭說「是,我也想~」

我說「好呀,也是可以~爸爸他們不會怎樣的!!」

之後,到蛋糕店時…

表明了我要在蛋糕上頭畫一台閃電麥坤

我還問了老闆娘說「要不要我回家拿圖給你們師傅畫呢?」

老闆娘說「不用了~我們有圖,沒問題!!」

好的~我就這麼放心的把這麼神聖的工作交給了這間蛋糕店

心裡還一直很期待

晚上切蛋糕時,哥哥一定會開心的

晚上,重要的時刻來了~

準備要來切蛋糕囉~大家都很期待的蛋糕,有著閃電麥坤的蛋糕哦!!

登登登。打開~~~~~~

DSC06442-1.JPG  

我…我…傻眼了~怎麼會是這樣…

心情本來很high變成down了。。。大大大大的失望…

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同…這個好像國小孩子畫的

大家都笑了~我也笑了~不過心中倒是很失望…

DSC06443-1.JPG  

婆婆不曉得那是什麼車

所以我就拿出來閃電麥坤的真實版本給她看

連婆婆看了都笑啦…

鳴~人家好傻眼@_@

雖然很無奈,但…就這樣算了吧!!

心中的os:下次一定要慎選蛋糕店…一定不要xxxxx

其實過了~我也就忘了這件事

前幾天~我在看哥哥學校的生活相簿時

看著看著~點到了某位小朋友慶生的相本

突然看到,哥哥之前說的那位同學生日的閃電麥坤蛋糕

好,我也來看一下人家的蛋糕的閃電麥坤畫的如何?

結果……

看完後~我都快哭了 ~~"

BpWSo1CGY0TGJif5KgLlbQ-1.jpg  

他的閃電麥坤怎麼這麼酷又帥~鳴!鳴!鳴!

平平攏是閃電麥坤~怎欸差這擬多?!

鳴~不管啦!!老闆娘,妳賠我一個又帥又酷的閃電麥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