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到文章標題就知道了吧!!

我在痞客一年囉~

(灑花~放鞭炮)

但若是跟經營數年的格友們比較

小漢娜算是小小咖了

雖然如此

在這兒的一年

對小漢娜這位宅媽來說真的意義不同

一年365天

365天耶~不算短的日子

持續的365天用心灌溉我的blog

使它能夠成長、茁壯…

也陪我走過低潮、開心、歡喜、忙碌…等好多的心情

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屬於我的一個小天地

 這一年中

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事務

透過格友的分享

才了解各個領城的不同及寬廣

學習是無所不在、永無止盡且無遠弗屆的

我還要繼續向大家學習呢~

身兼數職的小漢娜

每天只要逮到空閒時間

第一件事就是痞客、痞客、痞客^^

說真的,要我每天持續不斷的做一件事

真的是不容易耶

但…

因為這裡有愛

痞客這裡散發著愛、人情味

痞客這裡有一群默默關心、愛護我的好朋友們

這就是支持我每天在痞客逗留很久的最大原因^^

感謝你們常常上我的格子

為我發表的文章給迴嚮

這麼多的好朋友中

其中

Connis 是我的最愛哦

我想大家都認識Connis吧!!

她就是大家口中的:段媽 ^^v

她真的照顧我非常多~有什麼試吃的好消息都會告訴我

讓小漢娜也一同來參加

有時她也會像我的媽媽一樣

告訴我一些人生的道理

我心情不好時

她會轉換個方式安慰我,讓我從中了解後~

心情變得舒坦許多

Connis謝謝妳^^

(我會儘快完成我的蝶古巴特的^^v)

未來

痞客還是我的最愛

繼續在痞客裡分享著…

我的心事、我的寶貝們有趣的事、我的大小事、我做的好菜…等

各位

小漢娜要與你們一起繼續加油哦!!

感謝有你們的支持 *^^*

 奇怪~明明就想很多很多話,但怎麼要打的時侯卻想不太起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