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66-1.JPG  

這是小漢娜今天到環球2F金石堂廣場物色到的~

是DAYCRAFT-2012手帳本

樸素的外表一開始其實沒有吸引到我

我只是抱持著,了解一下這本內頁的內容編排是什麼?

喔~不看就算了,一看就愛上它了^^

DSC07664-1.JPG

這本手帳本是採用一天一面的方式~然後把一天從8點~22點給規劃出來

這樣你就可以規劃~在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情,這樣對我來說很好

千萬不要以為全職媽媽只會在家忙家事、顧小孩而己

其實,我們也有很多想學的東西、想做的手作…等

若是把這些事情都規劃且兼具到~其實我們想要偷一些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情,那也是行的喲!!

翻開的大小,大約是B5紙張的Size而己~

我在翻閱時,能夠感覺到它的紙張質感很好~不像一般的紙硬硬的感覺

那時就覺得~若能夠在這本裡寫下我每天的安排及記下大小事的話,那應該很讚~

而且紙的質感、觸感是那樣的舒服,在那上頭寫出來的字~會美的冒泡吧^^

(小漢娜實在超想買的,一直在幻想很多很多。。。。。。。)

DSC07665-1.JPG  

好吧,既然這本手帳本這麼符合我的需求~然後我又超愛的,那就買吧!!

多少錢呀?拿了一本新的來看…

翻到背面一看,什麼?我是因為睡不飽然後眼睛昏花看錯了嗎~

 

這…這個價錢,似乎太高了一些!!

鳴~鳴~鳴~人家買不起啦!!

就這樣,我在那放滿一堆手帳本的展示台前,逗留超久的時間~

看了又放回,之後又拿了同款但別的顏色  <--妳是以為顏色不同,價格也就會降低了嗎??

最後…到了最後,還是只能跟它說聲~再見,希望我下次來時能夠有錢把你帶回家

 

後記:上網查了Daycraft,居然網路都沒有人賣它的手帳耶~

所以說,我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就只能去金石堂買囉!!而且不二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