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1-1.JPG  
p.s:這明明就是龍呀,我家哥哥居然說是豬,然後看著看著我居然還一度以為我買錯了

哈哈哈)))))) 最後確定是龍。是龍啦~

Hello~親愛的大家們

好久不見了

小漢娜

好一陣子都沒上來更新文章

連我的一天一拍也都停擺了

實在是因為這二個月來家中的事情實在太多嚕

繼上個月把最後一個寫手體驗文完成後

就暫時先讓自己休息一下啦!!

這次可是我在pixnet休息最久的一次了

雖然沒敲鍵盤發文

三不五時還是會溜到大家的家走走~撈撈

還有幾天

農曆過年要來囉~

呵呵呵

雖然現在都收不到紅包

但農曆新年

大人。小孩還是都很期待呢!!

現在

小漢娜每天都忙著整理家務ing

我的願望就是

可以每天都是好天氣嗎?

我要陽光。我愛太陽

我要曬被子))))))

最後

祝福各位朋友們

2012 龍年快樂  祥龍瑞氣

新年後。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