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已經8個多月囉
體重也從7開頭~漸漸變成6開頭
到現在己經快回到以前的體重囉
上班的時侯
很多的家長看到我都會說
「哦~瘦得很快哦~加油哦!」
「喂~你怎麼愈來愈瘦啦!」
這樣的一句話聽在耳裡
頓時間仿彿
工作上的不愉快都不見了
對我而言   瘦身又更加有信心
心情也愉快許多
 
不過…
我們老闆聽到家長這麼說時
都會突然補上一句
有嗎?我覺得她現在比以前胖好多哦!!   戴太陽眼鏡""""""""
 
我該反勃老闆嗎~
因為想想  也是呀    我現在就真的比以前還胖
所以老闆說的話也對
 
只是兩種說法令人感受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