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結婚前要去挽面
把臉上的汗毛給除掉   會比較好上粧  臉看起來也會比較光滑
真的嗎~想到會變的美麗~當然想去嘗試囉!
本姑娘今天也去體驗挽面究竟是怎麼樣~
第一次挽面好緊張哦~
一直問阿婆~挽面後臉會不會紅紅的~挽面後會不會汗毛長更長(我真怕)
阿婆一直說~不會啦!別緊張~放輕鬆!
還對我說~不怕不怕~有我在!(我很緊張跟有你在有什麼關係?)
第一下刷下去時~
喔~哎喲~我整個人往後彈     很痛很痛
那種感覺就像   你在佈滿著很多毛的腳上貼上貼布   然後用力快速的撕起
哦~夭壽痛
更何況是在我幼咪咪的臉上    真是宇宙超級無敵霹靂痛呀!!!!!!!!!!!!!!!!!
在挽面的過程中  除了痛還是痛~還聞到了阿婆的口水味(怪~)
總之  我覺得我的臉及五官受了很多的苦難
就這樣持續了好久     終於解脫了~
好在臉沒有我預期的那麼紅   不過倒是有一粒一粒的小疹子跑出來
不過從挽面完後   我的臉就很癢很癢很癢
就一直抓一直抓   動作就很像猴子一樣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挽面也是最後一次吧~以後應該不會去了吧~
嗯~癢癢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