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稚園、安親班裡上班
每天遇到的都是充滿活力、體力充足的孩子們
他們的小腦袋瓜裡有無限的想像力及好奇心
他們跟安親班老師們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長~
其實他們也會注意老師的一些小細節~
像是修頭髮這種小事他們也都會注意到哦
所以更別說是外表的大變動~
若你今天穿的衣服跟平常的不一樣~他們就會嘰嘰喳喳的討論起來
連我穿涼鞋去上班   他們也有意見~~~>人家為了方便走動嘛!!
還有我平常喜歡穿牛仔褲  有孩子們跟我說不要常穿牛仔褲要多穿裙子
  
不過最討厭的是~他們都會問我幾歲了呀?有男朋友嗎?
以前我都會說:你猜呀?
可是聽到的回答都是讓我傷心難過的
「28歲、30歲、38歲、78歲……隨便亂說~」呵呵~
其實我知道他們是隨便說的~開玩笑的!
最近他們又再問了~~~(同樣的問題問了N年還不煩)
我說我今年20歲~
明年20歲~
後年20歲~
一直一直都是20歲~~~
 
小朋友聽了都說我胡說、愛假還在裝嘔吐的動作~呵呵~
不管不管~我就是永遠都是20歲!
即時歲月流逝~變成視茫茫、髮蒼蒼、齒動搖的老人時~
我的心一樣永遠都是2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