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朋友們去戶外教學時

我才有空來處理我行政部份未完成的工作

最近忙到~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在事先完成

好在今天終於有空囉!趕快來把一堆雜事消滅吧~

~~~~~~~~~~~~~~~~~~~~~~~~~~~

正當我在小朋友的數學評量上寫著8/11 Homework

Boss突然拿去翻閱    並提醒我說

妳這個Homewrok 寫的時侯不要黏在一起  分開一點呀!

意指要我寫成 Home work    ~@@我停了一秒後說

Homework這個是一個單字    不能拆開寫!

Boss突然傻眼  為了避免Boss會「見笑轉生氣」然後找我麻煩   於是趕快溜快去午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