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我兒子去美容院,美容院裡的設計師和助理都很年輕哦!

但會有一種強烈對比,設計師都打扮的很美穿著辣,助理們就是學生模樣,臉上有淡淡的妝,

看起來很舒服。美容院10點開門,我似乎很準時,在10點10分時進入,我們是今天的第一位客人,

只見助理在打掃、折毛巾,設計師在洗頭、化妝,讓我感到助理要出頭天才會有好日子過。

 

之後,助理妹妹就開始幫我按摩、洗頭時,我從鏡子裡看到一位穿的很辣又緊身的人走過來,

不過往臉看過去時,我著實嚇了一跳,她她……,她的臉整個垂垂的,然後蒼白又沒血色、精神,

就像是老太婆的臉然後脖子以下是辣妹身材那樣的組合,她不是客人,咦~這人我好像在那看過,

想了想,是店裡的設計師,我當下覺得很驚訝,難怪有些談話性節目都要玩化妝後、卸妝後的遊戲

因為有些人有化妝和沒化妝簡直判若二人呀!後來等到我要離開美容院時,她已經化好妝囉,

哇!我看到的是五官端正、眼睛又大有神的辣妹,這就是化妝的厲害。

果然印證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話。

 

看來,我真該檢討檢討一番,因為我總是覺得化妝很麻煩,又覺得都已經當媽了,沒有人會想看,

所以都素顏出門,所以我才算是醜女人兼懶女人吧!!

 

 

 

ps:不知道那位設計師的男友有沒有見過她素顏的樣子呀? 不知道他的反應是否和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