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文具店裡放著應景的音樂

不知道耶

我這個人很喜歡聽聖誕節、過年的音樂

聽到這音樂    讓在挑文具的我   不自覺的也開心起來

 

文具店裡有一層樓都是放滿聖誕卡、賀年卡

不誇張

正在挑選卡片的人  

放眼看去幾乎都是學生

要不就是家長陪著孩子一同挑選

看到一群女孩子們圍在卡片堆裡認真的挑選著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

 

我以前也像她們一樣         很期待聖誕節       

期待的原因好像也沒什麼

就只是想收到比別人多的聖誕卡而己

那時侯同學間都會互相比較       

誰收幾張     誰送給誰的卡片比較貴

這樣子誰的人氣就是最好的

 

這種事情好像女生很瘋狂吧

三五好友約了一起去買卡片

那時我爸看我買了一大疊的卡片回家

看我很認真的寫著

問我    這些卡片要給誰

我說    班上的同學     堂姐妹們

我爸生氣的說       班上同學每天都見面還要寫什麼卡片

要我不要浪費錢    做這種無聊的事

那時的我    才不理會爸爸說的話

總覺的爸爸根本就不懂

多年後      我明白爸爸對我說的話

因為當我想回憶時    拿出卡片看內容

就只出現這些字    

祝你:Happy X'mas

                                      oxo    筆

我愣住了~ 

這…這就是我們以前瘋狂追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