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結婚時

媽媽都會分派家事給家人

通常倒垃圾這事      都是弟妹輪流

但偶爾也會指派到我

倒垃圾這事   簡單啦

丟進車裡   萬事ok

只是等垃圾車來時比較無聊

常常覺得一堆人站好拿著垃圾等著車子到來

有時覺得好好笑

 

結婚後      住的是社區

社區有大型垃圾車      什麼時侯都可以丟

就不用像以前一樣       聽到少女的祈禱後

就要趕緊加快速度往樓下衝

 

現在假日時    我會帶著孩子回娘家住

所以有時也要幫忙倒垃圾

但是最近    我害怕去倒垃圾

感覺我被垃圾車人員嫌棄

我個人看到廚餘會想吐

偏偏我去丟時   就有廚餘

當我拿著廚餘站在垃圾車後面時

用慢慢的動作把廚餘丟進去

垃圾車人員似乎看不慣我的慢動作

用力一把   搶走我手中的垃圾

垃圾被搶走後     我隨即快步遠離

但心裡感覺很不好

腦子裡    想著幹麻要用搶的…

昨天     又被派去倒垃圾

結果又發生了跟前次一樣的事

鳴~~我回家跟家人說

要我做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再去倒垃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