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老公的叔叔們

似乎都有一些難關要過

基本上都是難過錢關

看著   聽著    嬸嬸們在訴苦著叔叔們的不是

讓我對叔叔們很生氣   很憤怒 

也很心疼嬸嬸們的遭遇

但是做晚輩的我     又有何資格跟叔叔們說什麼呢

該說的     我想嬸嬸們早就說了吧 

如果會聽的話    我想事情應該就不會這麼糟吧

其實我也想跟叔叔們說

有時你們也得聽聽別人的意見     不要老是堅持己見

堅持己見不是不好   但是要走對自己有幫助的路

不要那麼好面子    為了顧面子而失去了家庭

失去了家庭   只剩下自己孤老一人    值得嗎?

人家說「聽某嘴 大富貴」~你們應該試著做

希望你們這次能夠好好的把難關渡過

但願~之後的日子   能夠平平順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