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2008年就要結束了

然後迎接新的一年2009年

 

回想2008年裡的363天裡

是我放假最多天的一年

 

2008的前半年裡~

我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有上班

家庭事業二邊忙又加上有baby要照顧

老公上班二天才回來一次

所以我這個新手媽媽常常弄得一團糟

好在有爸媽、弟妹們幫我

否則應該會得憂鬱症    呵呵~

 

2008的後半年裡~

原本計劃再生一個寶寶     

所以把工作給辭了       在家當全職媽媽

不料     景氣很差      老公說還是別生了

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覺得兒子很可憐

以後只能自己一個人玩了~

後來    老公才又說好     再生一個

但是到現在都沒消息

沒關係   順其自然就行了

現在每天跟兒子二個人很悠哉的過生活

每個月拿著老公給的生活費

雖然不多    但是生活還可以過得去

大家平平安安的就好

不過伸手拿生活費過日子     這樣的生活

我很不喜歡      

因為常會被老公說      我和兒子是「不適生產的人」

還幫我們取外號叫「無所」「事事」二人組

聽了真不是滋味

 

期盼2009年~   能夠有一份工作還能夠兼顧小孩

這樣就能夠抬頭挺胸       讓老公再也囂張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