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哦~ 

終於拿到政府發給大家的大紅包了~

心情可是輕鬆又愉快的

領消費券的當天~我可是起個大早

因為通知單上說    

最好上午領取        以免排隊久候

心想   好呀       所以我9點就出發領紅包囉!

哇!什麼嗎~

到了領取的地點--xx國小

人滿為患       超多人的

可見大家都迫不及待了

只見每個教室都排著不短的隊伍

我心裡還低咕著     慘了!早知道就晚點再來

邊唸邊走時      一名警員好心的向前走來

要了我手上的單子看了一下    正確快速的告訴我領取教室在那

要不然我就像一隻小兔子在森林裡迷了路一樣

哇!我開心的笑了~看到我領取的教室了

別間教室是大排長龍     

還有阿嬤在啐啐念著「厚~排架久~咖就痠」

我領取的這間只有小貓小兔二三隻

呵呵~開心!開心!

火速辦理好核對證件後

終於拿到紅包囉~

前後只花不到十分鐘時間   我就離開了學校

 

消費券拿到   放在手上時

感覺一券在手   希望無窮

祝大家都能用消費券去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