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過年   由於老公放頭一批假

所以我們在21日就要回家過年囉!

我的婆家在澎湖    所以一早就準備好要去坐發機囉~

 

到了機場    機場裡每個人都是行李滿滿滿

我們也不例外     我們家三口人    共四件行李

光我兒子的就二件      每每出遠門就得帶上好多件的行李

實在是太可怕了

好在我們早有訂好機票了     不用像有些人在等著後補座位

 

一切就都很順利的一路檢查也過關了~最後走到了侯機室

這次松山機場的侯機室似乎有些改變          多了兒童設施

兒子看到時興奮不已       直哎哎叫   手比著要往那兒去

然後老公就帶著兒子去玩遊樂設施了

我呢~我老公都說我是廁所殺手

不管到那兒~一定要先去上個廁所才行

當然~到機場一定就是先跑一下廁所

 

舒解後~~~我用輕快的步伐走出洗手間

完完全全忘了我身上一件重要的東西沒拿到!!!!

就趕緊跑去跟著兒子在遊戲區玩著

玩一會兒後~  突然聽到廣播

請xxx小姐到7號侯機室   有人撿到您的物品

聽完後  我整個人嚇了一跳    摸一摸身上

還傻傻的以為身分證掉了    後來才警覺到事情大條了

是我的包包不見了

我的包包不見了~~~天啊

快呀~飛快的腳步飛奔過去7號侯機室

看到我的皮包正被空服小姐拿在手上

啊~~

請問您是xxx嗎?    是的,我說

有人在廁所撿到您的皮包。  

哦!對厚~我去廁所  哇!我都忘了耶! 我說

空服小姐笑我居然完全都不知道

我也笑著  因為我居然完全把包包給忘了

我想坐在後面的各位大家們也一定在笑著

笑說我這個笨蛋~在搞什麼呀!包包都忘記了!

走回座位時~還被老公臭罵一頓

怎麼這麼大意~

真的   這次真的很大意    包包裡頭有要包給婆家們的紅包

若我沒遇到好心的人    我想我回婆家準備挨罵了

挨罵是小事    老公辛苦賺得錢就這麼因我的健忘而不見了

這個年我肯定都開心不起來的~

 

謝謝撿到我包包的人~雖然我不知道您是誰?

謝謝您的拾金不味~真的很感恩您!

祝您一切都很順利~感恩!!

經過這件事後~做任何事我得要細心點

不能夠再犯這種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