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職場在家當全職媽媽的日子

算一算也有6個多月囉~

6個多月不算短!

在家裡6個多月舒服的沒上班

都不用擔心下一餐有沒有著落

我比世上現在正在待業的人幸運多了!

我沒有收入~目前老公的薪水還可以養活我和兒子

原本是要計劃生第二個寶寶的

可是計劃跟不上社會變化

經濟的不景氣~老公也怕怕

所以目前要生第二胎的想法

也是猶豫不決

這樣子的話  我覺得倒不如我還是去上班好了

要不然    鄰居見了我

常問   有了沒?(沒有^0^")  現在有上班嗎?(沒有^~^")

哎呀~趕快要再生一個啦!這樣二個一起帶上來才會輕鬆啦!

嗯嗯~我也想呀…可是……唉

 

打開電視新聞   失業率高的嚇人

我看了也怕怕   

上網進了人力銀行  搜尋工作職務

看了工作職缺、內容、時間…等

這是我熟悉的呀~

可是卻有一種怯步的想法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