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在我印象中~幾乎很少有

只有那種興奮到睡不著的…ex:旅行

或者是緊張到睡不著的…ex:訂婚

結果我這次居然因為睡前的一杯咖啡

害我嚴重失眠~

 

躺在床上    

看著兒子甜甜的睡著      我也好想睡哦

聽著窗外一直吹著呼呼的風    咻咻咻的    感覺好可怕      

閉上眼睛   自己來幻想是今彩539  的八百萬頭獎得主

嗯~扣完稅後      剩下000萬元

我要還房貸、買房子、出去玩…等

錢都分配完了~還是沒睡著!!

 

爬起來看一下桌上的鬧鐘~現在是2:30

天啊~我想睡覺~~~~~~~~~~~~

到底什麼時侯才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