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老公要騎車載我和兒子回娘家

就如往常我抱著兒子坐在機車後座~~上路囉!

騎到了板橋某一路口

遠遠的~有看見,前面路口有台小客車正要回轉

我看著小客車離我們愈來愈近

但是~絲毫沒有感覺到老公有煞車

就在我以為會閃過時

碰~的一聲

機車撞上小客車

天呀~老公跌倒了

哎呀~我…我的腳…腳,好像刮到了

老公爬起來直問我:有沒有撞到?

沒有,兒子~兒子沒事,我說

好心的路人先生跑過來問我們的傷勢

還好,只有我的小腿被刮一層皮掉

沒什麼大礙的

然後老公機車前面的車殼全部破碎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事後~我問老公,怎麼會這樣子呢?

他說,煞車器鬆了,根本就煞不住

老公早就知道他的煞車器鬆了

但是他總是想說~改天有去機車行時再調

改天~改天~但真正去機車行時又忘了

所以就一拖再拖~變成現在的結果了

 

所以告訴各位:

若是你發現車子有異樣時,一定要馬上處理

千萬別想說~沒關係!!再騎一下,有空再去修

等到事情發生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