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個月的月底     老公載我和孩子回我媽家時

路上出了一場小車禍     只有我受了腳傷

沒想到~~事隔已快一個月了

我的腳傷竟然還沒好

很多人看到我的腳傷都說      快去看醫生吧

可是我總覺得這傷又沒流血只是一個破皮傷口而已

所以我都只有擦優碘而已

到前二個星期時   媽媽唸我說快去買藥膏

我才又到藥局買藥來擦    藥局的人跟我推薦可以擦什麼傷的藥膏

後來就擦呀擦的      到最近怎麼發現一直有濃流出來

親戚好友都說要小心   萬一得了蜂窩性組織炎怎麼辦?

後來我才感覺事態嚴重    真的萬一不小心得了……

我可不要呀~我還有小孩要養呀!

後來趕緊到到大醫院急診看

那時心裡是緊張的要命     怕真的萬一是蜂窩性組織炎怎辦!!

結果急診的醫生看了傷後    卻很生氣

生氣的說~這種小傷以後請到門診不用到急診來看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星期六醫院還有門診呀~

以為只有急診,所以就衝了就進去了!

((急診的費用高的嚇人,700元耶!如果我知道有門診,我就去門診啦!誰會跟自已的錢過不去呀!!))

所以~當然就沒有得蜂窩性組織炎了

真的好幸運哦!

不過倒是要去醫院換藥!不能夠再自已隨意的擦優碘了

希望我的腳早點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