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這次腳傷要一直到醫院換藥

陸陸續續看了好幾次       每次都要200元

其實累積起來也不少錢了

對於家庭主婦的我也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所以想說我有保醫療險

不知是否可以理賠

以前我有位同事很好心的幫我把我所有買的保險全部整合成一張明細

讓我很清楚的一眼就可看到什麼項目理賠多少!

可惜我買的是國x人壽     他是三x人壽的保險員

對於他的好心我很感謝

所以這次我就把他做給我的單子拿出來看了看

好像可以理賠哦

但是因為畢竟是不同家公司     當然不能以三x人壽的說了算

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我的服務專員

第一通(星期五):把大概細節都說給了服務專員聽後,她說她忘了我保的是那個醫療險,但是要理賠的話,一定要去有健保的地方,有收據才能夠理賠,之後匆忙的掛了電話。

第二通(星期日):我在把所有事說了一次後,她說她現在手頭上沒有我保的那個醫療險資料可以看,所以無法告訴我該怎麼辦,明天我去公司開了電腦後,再告訴我哦!

第三通(星期一):我一大早就打給她了,她沒接。--->可能在開會吧!

~過午後,她終於打來了,

她說:你保的這個險是沒有理賠的,你這個是儲蓄險,沒有附加什麼呀!

我說:不是吧,有一個醫療的耶,你說的那個我早就辦"繳清了"。

她說:什麼,你辦繳清了,怎麼都沒告訴我,我都不知道耶!

我說:請別的同事幫我弄的,阿姨,妳不知道哦!

她說:我不知道耶!怎麼要繳清呢?

我說:沒錢繳呀!所以先繳清

她說:那你繳清後,還有跟你那同事保別的險嗎?

我說:就是沒錢可以繳,才辦繳清,怎麼可能還買新的呀

她說:哦哦!---->一付就很放心的樣子!

我說:那我的醫療險到底可不可以理賠我這次的腳傷?

她說:妳保的那些都沒有辦法理賠,都是要住院才行哦!那我跟你說,你就再保一個意外健康…限額(我忘了叫什麼了),這樣子你下次意外受傷門診就會有賠了!保個三萬元的,一年才只要幾百元而已。

我說:哦,好啦,我在看看啦!88~

天啊~這這這真是我的保險員~不好好幫我看能不能理賠,居然還要我再附加一個險,要不是她是長輩,我真想罵她,真的很不專業!不專業!

另外一邊,我也請幫我兒子保險的同事幫我處理看看能不能理賠

同事她只算是業專,所以她也是要問她的上司

沒關係,反正也都是同一間的,幫我忙看行不行理賠就好

結果,前天同事打來的結果是:

阿姨說(她的上司),妳先去看,反正妳也是要把腳看好呀,全都看好後,妳再收集單據、診斷証明書給我,阿姨說,她再幫你送去看看可不可以請領,可以請的話就請,不行的話就沒辦法了!

天啊!這是一位保險員應該對保戶說的話嗎?

真想跟她說,我的保險雖然不是跟你保的,您就不能積極一點幫我看看能不能理賠嗎?好歹,我兒子是跟您保的,您就不能夠看在這份上,幫我忙嗎?您覺得我那個服務專員還能夠依靠她嗎?

我真的是放棄了!我對這二位保險員真的不知該說啥才好!

 

另外,我要對我的同事說,我腳受傷後打電話給妳,謝謝妳和妳先生,那麼晚了還願意接電話並解決我的一些疑惑及給我鼓勵,也老遠的跑來跟我拿保單要給妳的上司看,謝謝妳的幫忙,我很感謝,但是妳那天把妳上司跟你說的話,告訴我後,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她說的,我也不敢跟你說我聽了後,很不高興,畢竟,我只是麻煩妳,所以在此還是要你說,謝謝你的幫忙!

我現在只期望我的腳傷快點好!!不要讓我花太多的醫藥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