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兒子長大了

想要給他看一些兒童繪本

讓他多培養一些書卷氣習

要不然他沒有一刻是屁股坐在椅子上的

 

上網找了離家最近的圖書館

其實它也不能算是圖書館

是小型的閱覽室而已

裡頭藏書不多

但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好囉~

 

在還沒進入閱覽室時

就已經有口頭先跟兒子交待

等會進去要安靜哦

兒子點頭說好(不知道有聽有沒有懂??)

隨後我們進入兒童室

先有二三個小孩在那兒玩

剛開始兒子還願意乖乖的坐著

等到我忙著在看繪本時

他也跟著玩起來了

雖然是玩起來了但是聲音還不大

之後好像不行囉~

他的不聽話本性又開始要顯現出來了

我的直覺是該回家了

拉著他說    該回家了

可是在抱著他準備要回家時

我的眼睛瞄到旁邊有免費閱讀的期刊

有的都是最新的耶

我也想看    心裡正麼想

讓兒子坐在沙發上     我就去一旁選雜誌

誰知從兒童室又來了一位妹妹

妹妹發出了一些聲音

兒子聽到後   就也馬上發出聲音

還直喊媽媽  媽媽   媽媽   媽媽

OH~~My God!

說實在的    我真不敢看大家

我想那時應該有無數雙充滿厭惡的眼神直盯著我吧

我趕緊要兒子穿了鞋子要離開了

誰知~那妹妹又發出聲音~兒子他聽見後也又大喊一聲

接著   就聽到有人生氣的說

「你真的很吵耶!」

= =" 我的表情

當下的OS:   這位大媽  您有必要喊這麼大聲嗎~

我兒子很大聲吵到你們閱讀   但你可以好言的告訴我

沒必要喊這麼大聲吧~ 是要喊給我聽的吧!%$&*@#$%

 

隨後就帶著兒子趕緊離開期刊室

離開了這個讓我丟臉的地方

我想  我大概半年內都不會再帶兒子上圖書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