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妹子跟我說一個遊戲

這個遊戲適合我這個全職媽媽玩的

是facebook

應該很多人知道吧!

facebook裡有一個遊戲是「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裡可以種蔬果、養雞牛…等

農作物有收成就可以出售換現金

有了現在就可以再買其他一些物品

不過,要小心哦!

農場的農作物也有可能會被你的朋友光顧

他們會來偷偷的拿走你的收成哦

你也可以去光顧你好朋友的農場

當然也可以偷偷的拿走好朋友的收成

就變成,你拿我的白蘿蔔、雞蛋…等

我也來拿走你的辣椒、牛奶…等

真有趣~

 

不過,自從玩了這個遊戲後

本來每天都和兒子睡到自然醒的我

居然現在都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早上6~7點就起床開電腦

趕快來收成我的農作物並且去拿好友的收成

呵呵~真糟糕呀!!

不過,好玩就好~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