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23-1

噗~哈哈))))))

可以容許我得意的笑一下嗎!!

這可是我昨天的得意之作…紙箱DIY之烤箱&冰箱系列

家裡的二枚小人其實很愛玩伴家家酒系列,但總是都在地板上玩,有時覺得很克難但他們依舊玩得不亦樂乎

每次逛百貨時,都很想要心一狠就殺一組餐廚車帶回家吧!!

但,再想想~餐廚車一組都實在不便宜,再者家裡也不是很大,嗯嗯~這念頭就從此作罷啦!!

P1020324-1

恰巧,前天我在遊走blog時,發現了某格有位媽咪也是和我一樣的情況,最後她利用紙箱做出了冰箱&烤箱

哇~那位媽咪實在是太聰明太讚啦~給她拍拍手^^

請參考,她的教學文:http://blog.roodo.com/newday_shin/archives/9326241.html

看完她的教學文,隨後我馬上就邀老公帶我去IKEA去買紙箱

其實也不一定要買IKEA的紙箱,若你能找到款式一樣的紙箱也ok滴~

結果,興沖沖的去買~回程時,還下了大雨… 

大紙箱還有包裝膜包著,小紙箱就比較可憐,一整個就是很慘了…

真的只能說,為了買這些紙箱真是經歷了好多波折…鳴~鳴~鳴~

親手完成後,看著他們倆兄妹玩得開心極了,心裡除了感動又超有成就感的

除此之外,要感謝親愛的老公,沒有他就沒有這些紙箱了^_<

P1020325-1  

呵呵~烤箱裡正在烤著今晚的魚呢!!

哥哥說「媽媽,好棒哦~妳有你大台的冰箱、烤箱,我和妹妹也有囉,是小台的」

這一晚我和孩子們開心極了~

 P1020328-1  

冰箱內部現在是空空如也,等老媽我改天再改造改造後,再重po出來給大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