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3

P1050049-1   

哇,一轉眼,生完哥哥都己經過了5個年頭了,呼~

我的寶貝哥哥,今天是你的5歲生日喲!!

今年的生日,是你一直特別期待的…

往年,我們都是全部7月的壽星集中在一起慶生 ^o^

今年當然也是如此…不過,哥哥這次最重視的是在學校的慶生活動!!

P1050032-1  

話說,這次選的蛋糕店畫出來的閃電麥坤真不錯,讚啦~

好險沒有跟上回的麥坤相同,要不然我都要哭死了啦!!

請看【搞笑】平平攏是閃電麥坤~怎欸差這擬多?!

可能是這回畫的閃電麥坤太酷又帥了,居然才一打開就馬上被小姪女給搶先挖一腳去

呼,還好有抓住她,否則整盤蛋糕要被買去了…

怎麼二次麥坤蛋糕都會有意外的事情發生呢…唉~

 P1050035-1      

回歸正題來~

上中班後的你,在學校每個月都會看到、吃到、拿到同學們發的生日小蛋糕及小零食…等

所以,你心裡一直期待著生日的到來,因為也想要和同學一樣把生日餐點分享給大家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

去年,你中班上學日是8/1,其實在這之前的7月底你的生日才剛過完呢!!

所以,你得再等一年,才會等到!!  ^^"

然而,就這麼熬過了一年,都快成為大班的暑假,也就是今天你才能夠如願!!

E6hjIqoePHv5fulUjnTSig-1  

原本,媽媽想要和你一起包裝給每位同學一人一袋的小餐點

但因為…老師告訴我的人數實在太多了…所以最後打消此念頭!!

不過,媽媽還是有特別準備布丁+餅乾要讓你帶去分享給各位小朋友^__^

(那一陣子生日的同學很多,蛋糕幾乎隔幾天就吃一次,連老師都直呼受不了啦,請我們不要再拿蛋糕囉!!)

PrgRFzYF_KolkxHDngYxcg-1  

在蒙式學校裡的慶生方式是

老師會和孩子們說明白地球與太陽的關係,告訴他們地球繞太陽一圈需要一年的時間

孩子也會聽到老師唸出自己成長的故事,一年接著一年,從出生到現在

孩子要拿著地球儀繞著地毯上的太陽,繞一圈代表是一年,你己經5歲了,所以要繞5圈

P1050195-2  

這個就是成長生日表

我大概是寫這張寫昏頭了吧!!

居然忘了拍寫好後的內容了~真是ox$%&*

P1050057-1 P1050197-1    

這次的生日,想必你也超開心的啦~收了超多的禮物!!

看了妹妹都心癢癢的,直喊我的生日怎麼還沒來… > <"

舅舅買了一隻鍬形蟲讓你飼養

阿姨帶著你一起去挑選你最愛的甲蟲書+水彩一盒

學校裡的各位老師也讓你帶回一大袋的文具用品,不過,你還是最愛你的玉玫老師送的甲蟲模型

哈哈,果然是懂你的玉玫老師,她知道你的最愛是什麼??

因為,其他的文具及貼紙到最後都被搞丟或破壞掉了,只有玉玫老師的甲蟲模型組8隻都還在^__^

最後,還是要祝我的寶貝哥哥~ Happy Birthday!!

 

ps:我這媽媽實在太糟糕了,生日快樂篇也拖的太久了吧,鳴~原諒我吧!!
        因為其實還有更久的文章一直都還沒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