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28-1.JPG

今天,什麼事都不想做~

雖然身上還揹負著好幾個體驗文還沒完成

但…就是不想動手去拍照、寫文…等

因為此時此刻我只想做一件,這件事己經拖很久了…

最近家裡的白鴿紙箱突然變的好多

然後又每個紙箱都還保存的很完整無損壞

DSC06216-1.JPG

就這麼把它給拆了回收,我覺得有些可惜~

所以就一直留著留著 <--- 巨蟹座的人就很愛留東西

留著留著~看到每天櫃子上的一疊紙箱其實也是很不喜歡…

DSC06220-1.JPG

這是我家電視櫃的一角

哈哈哈~都擺了我家妹妹的鞋子

因為她還小,所以我讓她把鞋放在家裡頭~不要放到外面去

沒想到,這一放實在是很不雅觀,雖說放的蠻整齊的呀!!(自圓其說~)

其實我也有想到要去買個小鞋櫃之類的,但一直沒看到中意的或size合的…

所以電視櫃就一直是妹妹放小鞋的位置

DSC06218-1.JPG

就這樣,我看到堆成一疊的紙箱V.S 數雙小鞋 ~

我想我知道我要怎麼做了…

家裡剛好有在39元店買的包裝紙~也趕快拿出來使用吧!! (當初不知為何要買,買了卻一直用不到…)

  DSC06221-1.JPG

其實這個很簡單啦~大家都嘛會做的…

我就是要利用這個紙箱做成一個三層小鞋櫃

經過我~割割割、切切切、弄弄弄、敲敲敲…後

終於櫃子的雛形出爐囉~

DSC06222-1.JPG

不敢做太多層~怕會倒…

三層就好了~妹妹的鞋子剛好三雙

(咦~剛照片那裡不是有五雙嗎?)(是,其實有二雙是不能穿的了,但她媽很懶~始終未收起來…)

DSC06226-1.JPG

登登登。最後再一起用包裝紙包裝一下櫃子吧!!

DSC06231-1.JPG

來吧,妹妹妳自己來把鞋子放在自己的小鞋櫃裡哦~

這可是媽媽親手做的呢~

只要妳不要太用力的去壓它、敲它、打它…等

我想,它應該可以讓妳使用蠻久的吧~至少一年!!

DSC06227-1.JPG    

好了~小漢娜親手做的小鞋櫃完成啦!!

能夠利用不要的紙箱做成小鞋櫃這樣的廢物利用~應該也算是愛地球。愛環保的一種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