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b.jpg  

現在是午夜時刻。。。

真好。二個孩子都睡了

我終於能夠好好的放鬆一下

放鬆的時侯一定要來杯咖啡呀!!

但因為感冒。

所以改喝"英式鮮奶茶"

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喲~

7-11不愧是超商龍頭~city cafe杯都應景的換上了耶誕裝

看到耶誕杯~心情就自然愉悅起來

彷彿耶誕節就已經來到。。。

 

最近這二個星期以來   感到身心俱疲

真的有好多事一直接腫而來

我…我想說

我累了。可以讓我好好休息嗎?

 

怎麼說呢

上月18日帶孩子回澎湖婆家

是老公 就是他   他開始嚴重的感冒

22日返回台北後

換我和孩子們接連生病

就這樣    一家四口都病了

老公一連去上了好多天的班都沒放假

我呢~

就每天帶著二個孩子進進出出診所

先是小兒科  但是看不好後

又改看耳鼻喉科

妹妹還小   不懂得稱鼻涕出來

導致鼻涕倒流  半夜睡覺都睡不好

二兄妹半夜都會起來哭鬧

所以   我也睡不好

我把這情況告訴醫生

醫生人很好   他說有他門診的晚上可以帶妹妹來抽鼻涕

這樣子晚上會很好睡的

所以就每天再帶著二個孩子去診所抽鼻涕

加上我自己本身也感冒

有時真的是累到倦到不行

但是還是得硬撐起來 

一定得先把二個孩子照顧好才行

這二個星期以來。。。天天都是如此!!

這還不包括:孩子嘔吐及處理嘔吐善後

雖然生病   但家事一件都沒少做

所以我真的是累。累。累。累。累。累。

 

今天也是如此

因為妹妹吃藥的關係   這二天一直在拉肚子

起先我以為是老公給她吃比較油的食物所導致的

沒想到   拒絕餵食一天後

還是拉肚子一整天

就在今晚8點   又趕緊帶著二個孩子去看醫生了

看完回來後   已經是10點囉

好在   我跟哥哥打好契約

說早點睡   明天去看醫生時   可以坐馬、買布丁&多多

他答應了   也做到了      今天很早就睡了

只要有一隻小子睡覺後    剩下的另一隻小子就好解決了

就這樣。。。他們倆都睡了

我終於能夠利用這一點點的時間喝個茶

靜靜的想一些事情

好好的來安排自已的行事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