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1日。我家妹妹滿1歲囉!!

P1090627-300.JPG 

哇哇哇!!!為娘的我,真是開心!!

打從妹妹出生的第一天開始,媽媽我可是無微不至的呵護著

呵護著這個上天給我們家的小寶貝

似乎也很懂的爸媽的心,總是常常靠過來身邊撒撒嬌,那樣子真是可愛呀!!

光是撒嬌這點,老公就對她沒折了

難怪,老公總是常常陪著她玩,都冷落了哥哥

最近哥哥都會說,爸爸不愛我只愛妹妹!!

聽了真難過。。。。。

最近老公似乎也發現了…目前正在積極修補親子關係中

喔喔~離題了。。。。。。。回來吧。。。。。。。

 

page1.jpg

DSC03268-500.JPG

 【生日快樂-小壽星+一家四口甜蜜合照】

祝妹妹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

你看得出來嗎~我家妹妹穿蜜蜂裝時的表情不是很開心!!因為那時侯我們家四口人都是在生病的情況

喔喔~即使是生病了要慶祝生日也要拍照哦!!

Why?為何慶生會照片裡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和阿媽呢~~難不成只有我們五個人在慶祝??

不不不,在拍照時,一堆人都擠到旁邊去囉!!有人說:我沒化妝。。我沒穿帥的衣服。。。。等

其實,他們都躲在旁邊看著我們拍照!!哎呀呀~~真是害羞的一群人哦!!

 

妹妹第一次過生日~就收到好多祝福與禮物哦!!

DSC01526-400.JPG 

page小.jpg  

【動手動腦。轉轉書】

這是我和老公送的

全套厚紙板彩色精裝4冊  /  適合:2歲以上

美其名是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但實際上現在都是哥哥在閱讀,

這樣子也是不錯,讓哥哥培養看書的氣習。你看哥哥超認真的哦!!

哥哥真的很愛這套書耶~常常拿著這本書要我陪他玩!!

他總是問我,媽媽:這上面寫什麼呀?是不是要找像甜甜圈一樣的雲??

哈哈!!其實他早就知道,但他就是喜歡媽媽陪在身邊一起看書的感覺。

**這套書是我跟一位網購媽媽買的,如果有媽咪也想購買這套的話,可以留言給我,我再給你她的網址!!

 

 DSC01364-400.JPG   

【好玩的伴家家酒玩具組】

這是舅舅和舅媽送的喲~

媽媽我老早就想給寶貝們買一組伴家家酒玩具,因為哥哥常看著我煮飯,他覺得煮飯很神氣,他也要學我煮飯,所以都會把我電鍋裡的內鍋拿去當他的炒菜鍋,常常我都在房間找到我的內鍋,裡頭還有他煮的魚。。。

妹妹常常看著哥哥拿著湯匙在鍋子內拉拉拉的,居然也學會了,她也要學哥哥,所以二兄妹常常為了一隻炒菜的湯匙大打出手,當然啦!!一定是妹妹輸了,她總是在那兒哭,我呢~就是在那兒喊著哥哥說,把湯匙給妹妹玩一下,這戲碼常常三天二頭就上演一次,所以在妹妹生日時,我決定選一組伴家家酒玩具給他們二兄妹玩(由舅舅和舅媽付款),裡頭的刀叉共有二組,心想,一人一組剛剛好!!以後就不會吵架啦!!

 但天不從人願,他們不搶刀叉了,改相爭"切菜刀",因為菜刀只有一把,果真是物以稀為貴。。。。。饒了媽媽吧。。。。。

 

DSC01594-400.jpg   

page1小.jpg 

【小美樂娃娃+餵食器】

是阿姨、阿姨男友、阿姨好友三人合資購買的

這是我妹送的可愛娃娃,她覺得小女生應該會喜歡洋娃娃吧,小美樂很可愛,妹妹應該會愛上她吧!!(這是我妹的想法)沒想到,當天把小美樂拿出來給妹妹玩時,她居然只看了一眼,接著就把小美樂給丟在地上,一點都沒有想玩的欲望。。倒是哥哥很好奇也很興奮的把玩著小美樂,一直餵小美樂吃副食品及喝牛奶,接著就說要帶小美樂去洗澡…

但因為妹妹現在還小,還不懂得玩小美樂,所以媽媽我先將小美樂給收起來,等大一些在玩囉!!要不然等她會玩時,不知道會不會已經被哥哥搞的不成人形了。

我倒覺得,我應該要在懷孕時就買小美樂給哥哥,早先讓他習慣有個妹妹,也讓他學習如何照顧妹妹…等之類的,不過現在說這些一切都太遲啦!

 

 

【小火車轉圈圈組】

這是阿姨的一位好友-康康姨送的,但為什麼會沒有照片呢?那是因為這組小火車已經被兄妹倆給破壞了,現在只剩小鐵軌及小火車在以外,小火車頭已經壞了不能動了,但好在,媽媽我之前有拍攝下來,如今只能夠看影片回憶這組玩具囉!!

**影片裡,妹妹一直使用暴力在對待小火車,在錄影的媽媽,一直很想笑也覺得這組小火車好可憐

 

page2-小.jpg  

anigif.gif 

【數套新衣+阿公阿媽給的紅包】

在這重要的時刻裡,阿公阿媽的祝福是一定要有的喲~

滿一歲囉!!當然一定要穿個新衣服,哈哈~當然是漂亮的女生裝囉!!

"請不要再給我穿哥哥的衣服了,好嗎?"妹妹心內底的話

哇!!可愛的喲~~阿媽也沒有偏心~妹妹有的!!哥哥也有。。。連瑪麗兄弟也來湊熱鬧啦!!

還有。。。阿公阿媽給妹妹長大的大紅包,妹妹拿在手上真的很開心喲!!

**照片中只有阿媽和妹妹合照,阿公呢~人不見了,因為阿公說他沒穿很帥的衣服,他不拍!!有那麼嚴重嗎?

**照片裡,哥哥嘟著嘴不是很開心,因為他說,他怎麼沒有紅包呢?
    到現在,哥哥看到照片時,還是不時的問我,阿媽為什麼還不給我紅包呢~哈哈!!

謝謝親愛的家人陪我們一起慶祝翁小妹的生日~讓她有個難忘的滿週歲生日

愛您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