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57.JPG 

妹妹現在已經陸續的長出第七、八顆小牙囉~

照片有些晃~因為好不容易媽媽我才捕捉到的畫面呢!!

所以,上回陪同哥哥看牙醫時

護士阿姨就說,妹妹也可以開始來塗氟囉~

就這樣~妹妹的第一次看牙醫初體驗~來囉!!

DSC01983.JPG 

這一次,我特地要求爸爸也要陪同前來

因為~妹妹一定一定會哭的!!

我若要拍照的話,就非得還要一個人壓住她才行

所以,爸爸也要參與才可以~總不能都是媽媽的事吧!!

其實~等待看診中的妹妹~就一如往常也很皮的在沙發上爬來爬去的

或許,她根本沒想到~今天她也要看牙

接著,哥哥已經先去準備囉~妹妹則在另一看診台先適應一下

DSC02001.JPG 

就在醫生及護士阿姨在幫哥哥看牙時,這位小妞開始在看診台玩起來了!!

哈哈~玩吧。玩吧。讓妳熟悉一下吧!!

anigif.gif 

接著,護士阿姨先過來引導她

試著用甜甜的草莓氟膏讓她張大嘴巴

沒想到~她要不是就伸出舌頭舔,要不就是張大口咬著口鏡不放

真是拿她沒辦法呢~

DSC02003.JPG 

接下來,正式由醫生上場囉~

頓時~整間診所都是妹妹在大叫、尖叫、大哭的聲音

她力量可是很大的~所以爸爸在後面抓住她的手臂;我和護士則壓住她的腳

這樣醫生才能夠好好的先幫她檢查牙齒

醫生說:嗯~牙垢很少!!牙齒保持不錯~妳是不是平常都有幫她刷牙~

我說:是呀,每天睡前都有刷~每天也都被她咬的哎哎叫!!

DSC02010.jpg

牙齒檢查沒問題後~接著塗氟囉!!

其實~從開始看到現在~妹妹的叫聲、哭聲一直沒停過

就這樣子~下一位在旁邊等待的阿媽,很不解的跑來問我:她才1歲而已就己經蛀牙囉!!

我說:嗯是啦(台)!!醫生在幫她塗氟~預防蛀牙!!

阿媽說:哦~原來是安呢哦~我叫是說她醬呢細漢就壞嘴ㄎㄧˋ

(譯:哦~原來是這樣哦~我以為他這麼小就蛀牙了)

DSC02008.jpg 

哈哈~塗氟初體驗就在她大哭、大叫中。算是完滿結束了!!

哭成那樣~可憐人兒!!沒辦法~為了妳的牙齒呢!!

看完後~接著抱到沙發上

還是繼續哭~像是遭受到委曲一樣!!

乖乖~媽媽秀秀啦!!不哭囉~

DSC02012.jpg 

同樣的~她也和哥哥一樣每3個月定期做牙齒檢查+每半年定時塗氟

哈哈~我想3個月之後再來。應該也是一樣的情況吧!!整間診所尖叫聲&哭聲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