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小孩,他不壞,他只是比較調皮、好玩,常常看見有客人來時,就會有人來瘋的情況,但這也只是因為他喜歡來家裡的客人,但這些不都是一般小男孩都會有的天生特性嗎?今天,他若有任何不對的行為,我也允許你們可以處罰他,但我真的很不想不想再聽到,你們對著我的兒子說「你真的很白目耶!!」

      他今天在吃飯時為何會那麼番呢?是因為他沒睡午覺,是因為又有一位親戚要來家裡借住,我實在要忙的整理小房間出來,忙到胃痛,痛到受不了了才躺下休息一會,沒力氣要兒子也一起睡午覺,接著,他說他也要幫我整理,所以…就這樣錯過了睡午覺的時間,到了晚上要吃飯時才會蹦蹦跳跳的坐不住,又加上姑姑也來,所以他整個人特別瘋狂又外加搗蛋,就在這個時侯,你們在他媽媽的面前說了「厚,你真的是很白目耶!!」我當下好生氣哦,真的是礙於那時家裡的人很多,也不想破壞氣氛,要不然我真的是有一股衝動想要對你們說「不要在媽媽的面前說他的孩子白目!!」

      今天他乖乖時你們想跟他玩就跟他玩,他番番調皮時你們壓不住就說他白目,難不成,我兒子是給你們罵好玩的嗎?或許,你們認為「白目」這二字,聽起來就還好呀,又沒怎樣只是個口頭襌而己,為何我要這麼生氣呢~但你們有沒有想過,有那一位當媽媽的會喜歡自己的孩子被人家罵"白目"二字,更何況這事就發生在我面前,我很後悔,當下我應該要立即的糾正你們的,就是因為沒這樣子做,而讓我現在的心裡感覺很不好,我整個腦子都在放播那時的情景,真的很不舒服!!

      每次,我覺得某人的行為或說的話有侵犯或危急到我的時侯,老公總是說「算了啦!!別跟他計較,讓他吧!!」,老公永遠都是這樣,然後把所有的事都掩蓋住,不讓它發生以為沒事了很和平吧,其實最後的結果都是要我自己承擔!!別傷了大家們的和氣~永遠!!永遠!!永遠都是這樣~

 

對不起,大家~我只能夠在此抒發一下自己的心情

現在愈來愈覺得不能夠在FB上抒發不滿的情緒了

原因是~有時"不滿的那個人"正是妳的親戚或好友

將不滿的事,發表到FB上去肯定是大夥都會看見的

當下生氣很抓狂時,就是一股衝動,我就不管了啦!!管你是誰呀~

打在FB上讓大家都知道呀~

但老公看到後,就會說「不要啦~這樣子不好啦~刪掉吧!!」

就這樣~有話想說、有苦想吐的我,只好來我的格子抒發情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