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1.2011

DSC09589-1.JPG    

8月份~哥哥要去上學的日子

其實我本來的心情是開心的~因為我終於可以只帶一枚小子了

但離上學的日子近了,我突然有些擔心了起來~

但看哥哥好像很開心的模樣~或許是我多慮了…

DSC09585-1.JPG  

這天,一大早就喊他起床~

雖然前晚他很早就睡了,但仍然還是叫不起床

他還直喊~我不想去上學了啦!!

當然,最後還是被我搖醒~

原本是要搭車去學校的,但因為是第一天的關係,所以我陪著他一起"走"去上學~

之後催促他換衣服、喝羊奶…等一堆事

一早就很忙碌囉~

DSC09588-1.JPG  

嗯~準備穿鞋囉!!

他穿著阿媽買給他的"湯瑪士"球鞋 ^^

DSC09590-1-1.JPG

之後,就帶著他走好長的一段路(沒騎車,真的好遠~)

呼~走到一半時,他對我說「明天搭娃娃車好嗎?我好累!!」我說好,因為我也很累~

呼~終於終於走到學校囉~ 我讓他走前面,要他自己走進校園

走向他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要好好加油哦~哥哥

當然,走入校園後~哥哥整個人都變了…躲在我的後面不敢動

這是很正常的反應,因為剛來一個新環境嗎~

接著老師引導他帶著他告知他~進到教室時要先做什麼事?

哥哥雖然有在聽,但仍然躲在我後面~像隻小貓一樣

最後,我跟老師打暗號~趁著幫妹妹洗手時,我先溜走了~

走時,有聽到他在喊"媽媽呢~媽媽呢"

雖然我捨不得,但是還是要堅持下去,就讓他和老師、同學好好的相處吧!!

我一直在的話,他是沒有辦法好好獨立的~還會影響到大家的作息

DSC09591-1.JPG  

大約到11點時~因為老公回來了,所以我騎車幫哥哥送睡袋去

我要求老師讓我看一下哥哥現在的情況

而且保證一定不會讓他發現的~老師為了要讓我安心,淮許我上樓偷偷看哥哥^o^

我偷偷的在走廊上拍張照片

老師正在跟哥哥說「媽媽送睡袋來給你囉~」哥哥「媽媽在那裡?」

老師「媽媽已經回家了」哥哥就沒在說話了~

最後,我發現哥哥還跟隔壁的同學在聊天^^

聊天耶~我實在很好奇,他們在聊什麼?  呵呵))))))))))

不管啦!!有稍稍進入狀況就很讚囉~哥哥,好棒哦!!  謝謝老師呢~

 

後記:(自己作記錄)

傍晚時,老師有撥電話過來說今天哥哥在學校的狀況,真的就在我走後,哥哥因為找不到我,所以哭了

之後雖然安撫好後,但和同學一塊玩的意願不是很高,就一直牽著老師的手,跟在老師旁邊但口中仍喊「我要找媽媽…」

就連他最愛的球池,老師帶他去玩,他都不肯進入只在一旁看著大家玩…

就這樣~到了下午午休完後,老師回教室時,發現他居然和同學玩起搶睡袋了~

之後,下午他整個人又變了,變得超活潑~也和同學打成一片囉!!

老師說「哥哥變化真大耶^^」呵呵~

我向老師說「下午那個才是原本的他」^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