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腳傷周圍有紅紅的關係

很怕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

所以醫生說要開消炎藥給我吃

剛開始我怕吃了這藥會不會影響到身體

要是我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呢?

種種的疑問??讓我實在不太願意吃

剛開始藥是拿回家了

第一次   都沒動過

第二次  醫生說還要再吃    因為還是紅紅的 (因為我沒照醫生吩咐吃藥呀)

為了怕傷口會很難好    我只好去買隻驗孕棒先自已測試看有沒有懷孕

沒有的話再吃好了

嗯~測試那天是月經來後的第29天

應該測得出來吧! 嗯~~確定沒有!好

好~乖乖的吃醫生開的消炎藥囉

就這麼吃了四天後來又停了二天又再吃了二天

之後~醫生說ok,可以不用再吃囉!

開心的咧!!因為一天吃四次   吃到聞到藥味都想吐

就這麼又過了9天~

咦~好朋友怎麼沒來!!懷孕了??不可能呀!我驗過了!

可能是之前吃藥的關係吧!好吧!再等等!

又過了2天~

不行~怪怪的~忍不住再跑去買驗孕棒試試

這下試了後~不得了了!!!!

是二條紅線耶~哇!!我懷孕了!!

原本應該是開心的!沒想到,我居然害怕了!!

不是我不要小孩    是因為我之前有吃醫生開的消炎藥!!

我的天呀~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之前買的那隻驗孕棒騙人的!!要不然怎麼會…

心裡有好多好多問題要發問????

偏偏今天是星期六   醫院早就都休診了

就這樣子~星期六、日,我過了很難熬的二天

 

星期一一早~趕緊打電話給醫生問問

也去看了婦產科檢查

醫生確定是有了    他們也都說吃那消炎藥不會影響到胎兒

這才讓我安心不少        希望醫生不要騙我才是!!

 

我這個當媽媽現在的心願

就是希望肚子裡的小孩能夠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漢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